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韋翰.監視器.sony科技.大台中
韋翰.監視器.sony科技.大台中

韋翰.監視器.sony科技.大台中

加入時間:2011-04-15

韋翰監控

公司位置:-
統一編號:45749380
聯絡人:賴泓翔
電話:093-8595449
手機:0986237344
服務時間:早上8:00-20:00
服務類別: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1238by:韋翰監控
營業人統一編號 45749380 營業狀況 非營業中 負責人姓名 賴岳群 營業人名稱 瀚威科技企業社 資本額(元) <網咖架設><網頁設計><社區網路><專案配合><規劃施工> <公司行號><社區大樓><學校單位><公家機構><個人工作室><連鎖商店><營業場所> 提供長期維護合約服務,馬上和我們服務人員聯繫;我們 韋翰資訊網路科技從事數位監視系統的規劃已有很長一段時間(專門專業數位監視系統公司,不管是監視器材販售、監視系統整合施工,對各產品都充分的了解 ,我們只專注於數位監視器材的開發、監視系統整合。擁有專業電腦及網路工程師,本身也有監視系統施工工程部人員,專業的為您服務。 若對本公司提供的服務有興趣,歡迎來電詢問,您可以透過下列方式與我們連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公司:韋翰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統編:45749380 服務電話:(0986)237344(代表號) 服務傳真:(04)25634261電腦,網路,監視器,辦公室設備,是不是一個不可或缺的生財器具呢? 但是您的生財器具故障,找不到人維修...卻乏人問津嗎? 沒關係就交由才韋翰數位科技有限公司來替您服務不論是: <公司行號><社區大樓><學校單位><公家機構><個人工作室><連鎖商店><營業場所> 提供長期維護合約服務,馬上和我們服務人員聯繫;我們專業工程師會為您服務!!! 本公司\另開設新的廠品。七彩LED日行登\歡迎訂購洽詢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韋翰監控

聯絡人:賴泓翔

Email:la*****@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33%

最新洽詢

賣家- 搶商機

醫療材療 請報價

來自:詮OO所 詢價

***4355300@gamil.com

請提供以下報價單

來自:謝OO 詢價

***hieh@bip.gov.tw

詢問空針相關耗材

來自:笠OO業OO司 詢價

***e.anna.wu@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