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聖富租車
  • 怡達
  • DPEX
  • 聖富租車
首頁/找服務/建明租車、新竹租車、機場接送
建明租車、新竹租車、機場接送

建明租車、新竹租車、機場接送

加入時間:2012-01-05資本額:1000萬

建明租車

公司位置:新竹縣-寶山鄉
統一編號:12874491
聯絡人:呂小姐
電話:03-5770858
手機:0939008685
服務類別:客運租包車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9782by:建明租車
〈永續經營、服務至上〉向來是建明租車一貫秉持的信念與宗旨,以優質的服務為導向,提供新竹地區客戶最好的、 貼心的租車服務。 建明租車是竹科企業租車長期且絕對值得信賴的好夥伴 VOK 建明租車 VOK 建明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為台灣租車旅遊集團e-go旗下子公司。新竹分公司成立迄今已十五年有餘,擁有豐富的交通運輸經驗,為新竹租車的首選業者,更是竹科大廠指定配合專業租車廠商, 統籌管理規劃客戶的用車需求,提供全方位的陸上交通運輸服務,建立良好的服務、安全與信譽。安心專業服務 本公司為維護行車安全及最佳租車服務品質,所聘用之駕駛均備有二年以上職業駕照、無刑事犯罪證明、監理單位無肇事證明、駕駛經驗豐富之人員。您可以感受到我們親切的服務態度,在乘車前,迎接您的是穿著整齊的服裝、面帶笑容的以及在行車恪守交通法規的專業駕駛服務人員。 舒適安全保證 為了提升乘客的舒適感,建明租車備有賓士E系列、賓士S系列、福斯T5等,更創全球首例於福斯休旅車中安裝總裁座椅,提供乘客最舒適安全的乘車享受空間。另外為了能夠隨時掌握所有車輛狀況及所在位置,公司所有車輛均配有GPRS衛星定位系統,讓車輛調度更靈活迅速,提供乘客即時安全的服務。 公司所有車輛均投保全險,含車損險、竊盜險、第三責任險(最高理賠300萬)、乘客險(每名200萬)。 此外為嚮應節能減碳,凡簽約廠商若有類似行程,本公司調度亦將主動詢問搭乘者或訂車者可以併車服務,替客戶省下荷包,也為防止地球暖化盡一份心力。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建明租車

聯絡人:呂小姐

Email:ja*****@v-ok.com.tw

詢價回覆率:95%

https://biketour.tw66.com.twBikeTour佰客兔【單車.旅遊】

台灣自由行,環島旅遊包車,機場接送,單車旅行,自行車運送,活動接駁保母車,急件專送,微搬家

最新洽詢

機場接送機詢價曾**04/23
機場接送機詢價曾**04/23
機場接送機詢價曾**04/23
桃園平鎮中壢到基隆港接駁向**04/17
機場接送鄭**04/12
機場接送鄭**04/12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陳**03/24
尋求 機場來回接送張**02/29
當日來回接駁費用陳**01/31
尋求 出遊租車需求李**01/08

賣家- 搶商機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租車服務詢問事宜

來自:黃OO 詢價

***i5511@gmail.com

詢問短程接送大約價格

來自:簡OO 詢價

***84821@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