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千暐企業
  • 宇承
  • 威鼎塑膠
  • 成泰紙箱
  • 千暐企業
首頁/找服務/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加入時間:2008-01-19資本額:500萬

橘之鄉

公司位置:宜蘭縣-宜蘭市
統一編號:05157634
聯絡人:林子若小姐
電話:03-9285758
服務時間:08:30AM - 17:30PM 全年無休
服務類別:食品調味加工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0991by:橘之鄉
金橘又名金棗,為宜蘭獨有的特產,金橘的故鄉-- 橘之鄉 因而聞名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是一處以現代化生產設備製作金棗蜜餞加工生產地,也是一處結合地方風情與金棗文化的現地展館。首創蜜餞形象館,除了展售各式精緻美味的蜜餞禮盒外,更提供專人解說,雖然陳設簡單,卻將金棗蜜餞與蘭陽文化及土地緊密相連。 如果您對黃澄酸溜的金棗是如何被製作成酸甜芬芳的金棗蜜餞甚有興趣,走一趟透明化廠房的參觀迴廊,一顆顆鮮嫩飽滿的新鮮金棗經過「水洗」、「分級」、「針刺」、「鹽漬」、「漂水」、「殺菁」、「真空糖漬」、「熱風乾燥」、「衛生包裝」等過程,變成令人垂涎欲滴的金棗蜜餞,完整而透明化的製程,便能解決您心中的疑問。 〔來自金橘的故鄉,回歸自然的風味〕多年來橘之鄉一直秉持著生產完全不加糖精、色素、香料且又低甜度、低卡路里的蜜餞,深受大家的肯定與喜愛;最近又開發出全世界第一顆透明的水晶蜜餞,一道來自零下10℃的風味美食,QQ涼涼的舌尖體驗,保證讓您食指大動、愛不釋手。1﹒蜜餞糖果果汁果醬食用蛋白質食用油脂烘焙食品(月餅西點)豆□水果□之製造  加工及買賣。 2﹒食品添加劑及修飾澱粉製造及買賣。 3﹒香菇日用百貨衛浴設備建築材料電工材料(管制品除外)之買賣業務。 4﹒各類食品罐頭(管制品除外)之買賣業務。 5﹒一般進出口貿易業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橘之鄉

聯絡人:林子若小姐

Email:or*n**********@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7%

https://pei-shiuan168.web66.com.tw培軒食品開發有限公司

百坪代工廠自動包裝,可大量生產。台灣特色糕餅伴手禮,目前以牛軋糖,鳳梨酥,太陽餅 為最大量。

最新洽詢

母親想念的罐裝德合記黑金棗陳**04/03
詢問 禮盒價位林**03/13
原味,每月需求約3500個上下 求報價王**01/23
訂購金棗茶10罐,請報價梁**05/29
果實乾燥磨粉填充代工武**06/08
代工保久乳,請報價陳**07/24
詢問米製餅殼報價張**12/05
客製化蛋捲 詢價郭**10/31
詢價 麻糬販售陳**09/12
即食燕窩代工基本量報價04/08

賣家- 搶商機

詢問營業用醬料報價!!

來自:樊OO飲OO公O 詢價

***232425@gmail.com

請問香麻油請報價!!

來自:府OO業OO公O 詢價

***ne.tsai@yahoo.com.tw

肉粽~500顆以上

來自:華OO園 詢價

***s700527kris@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