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上羣機械
  • 台灣立川
  • 禧豐科技
  • 紘碩科技
首頁/找服務/賀北實業有限公司
賀北實業有限公司

賀北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8-20資本額:500萬

賀北實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淡水區
統一編號:89582079
聯絡人:陳梓盟
電話:02-26268191
手機:0923292752
服務時間:禮拜一~五 09:00AM - 17:00PM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66025by:賀北實業
賀北矽橡膠模具導桿導柱導套邊釘回位梢錐度導桿模具把手後活頁頂模器固定板 更多相關資訊,可至本公司 網站1http://hehbeei.weebly.com/index.html  網站2 http://www.hehbeei.com.tw/ 【公司簡介】   賀北實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85年,是台灣目前唯一以矽、橡塑膠模的模具配件作為量產化、規格化專業生產的零配件製造廠。   主要產品包括導桿、導套、定位柱等各項模具配件,產品銷售對象廣及世界各地,如中國、泰國、菲律賓、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其中又以矽膠模系列的錐度導桿組及塑膠模系列的無帽緣定位柱更是本公司代表產品,倍受業界的推崇與愛用。 【經營理念】    >專 業 製 造   專有技術:本公司於自行研發的同心圓專用研磨機上所研磨製造出來的產品,在同心度的要求上更能達到相當完美的品質效果。   開發創新:為配合市場需求,本公司陸陸續續研發新的產品以因應時代潮流的需求,先後開發的有橡膠模錐度定位導桿組、中板導套、頂模器、中板後活葉...等等。 >品 質 第一   進口原料:採用日本原料SCM-415製作。   品質檢驗:採用精密特殊的同心度測量儀與電子洛式硬度計等,隨時抽檢量測確保產品品質的穩定性。>客 戶 至 上   客製化服務:提供特殊規格訂製。   技術服務:除了不斷研究開發新產品提供客戶的需求外,本公司更積極培訓專業技術人員,以進一步幫助客戶解決相關的技術問題。   交貨迅速:庫存齊全,且擁有工廠設備及專有技術,非委外加工,可縮短製程,提升出貨速度。   海外服務:本公司為了朝向國際化目標前進,極力配合海外有意參與本公司服務團隊的據點,以提供國外客戶最完善便捷之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賀北實業

聯絡人:陳梓盟

Email:he**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https://1208866426145.web66.tw龍昇利實業有限公司

龍昇利實業有限公司 提供各種高壓電絕緣配件、拉線金具、反光警示標誌塑膠射出

最新洽詢

流量計校正 以下請報價施**03/28
矽膠模具翻製、矽膠小量生產黃**03/27
AS568-460 O-RINGS A..林**02/27
2.5mm Viton O型環請問現在..周**01/15
PA-PE複合袋許**12/12
詢問塑膠耙2報價報價!李**10/21
詢求硬度計報價林**08/09
詢價gel strip劉**07/11
熱熔膠條 HK-168 價格賴**07/27
尋求 台灣應用晶體切割黃**10/05

賣家- 搶商機

全新-50加侖一般開口型鐵桶詢價

來自:正OO造OO有OO司 詢價

***en8515@gmail.com

關於金屬沖頭加工

來自:益OO醫 詢價

***y.huang@medeologix.com

詢價 TS穿線盒

來自:承OO限OO 詢價

***70518@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