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億元食品
  • 志相蔘藥
  • 晶可企業
  • 鴻彥興業
  • 億元食品
首頁/找服務/范氏肉圓生
范氏肉圓生

范氏肉圓生

加入時間:2013-11-19資本額:20萬

范氏肉圓

公司位置:彰化縣-北斗鎮
統一編號:80817666
聯絡人:范振忠
手機:0935333303
服務時間:08:00AM - 21:30PM、全年無休(年節照常營業)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749by:范氏肉圓
范氏肉圓生 (三代祖傳百年老店) 在清光緒年間因水災生活較為貧困,第一代(曾祖父范萬居)以番薯搗成漿加入竹筍分給大家食用(因肉類取之不易,當時內餡是沒有豬肉)。 第二代(祖父范媽意)把這份手藝再研發獨特醬料,特殊口感以沿街叫賣的方式(這時才取名為肉圓)。至今老一輩的來這買肉圓,還會暢談當時是以香蕉或芭蕉葉包裝!!到哪裡賣!!一角還可以買到幾個!!。 第三代(父親范龍生)當時馬祖廟(奠安宮)是屬於大同里區內(里長陳文德)現今為五權里,就讓父親在廟口固定攤位販賣,形成一個廟口文化。 北斗肉圓跟其他縣市不同於是以手捏痕成特殊的造型 。 而內餡部分是以麻竹筍為主要食材,麻竹筍的纖維能促進腸胃蠕.新陳代謝,為了不讓顧客產生油膩感而要讓肉圓有滿滿筍香的感覺進而增多筍子的比例。 另外內餡還有當日現宰市塲所購買的溫體豬,加入天然珍貴藥材,不含任何防腐添加物,調製出美感的香味 。 肉圓最重要的關鍵不外乎是它的醬料,由祖傳特製所調配出特殊風味,與蕃薯粉製成QQ外皮搭配相結合獨家展現出北斗肉圓原有的特色,真是人間美味一口接著一口愛不釋手讓人有著幸福的感覺。榮獲台灣十大小吃食品金牌獎.特殊風味獎,希望這份榮耀能夠與您分享^^十大小吃‧范氏肉圓生 北斗肉圓單純用蕃薯粉、豬腿肉、麻竹筍為原料,小而精緻而剛剛好,各家手路都不同,而已有百年歷史的肉圓生,名聲響入雲霄,是彰化北斗鎮不得不吃得小吃(15元)。 純手工製‧傳承古早味 北斗肉圓為純手工製做,最大的特色則是在每一個製成的肉圓都有明顯的手工「三掐痕」,傳承百年的精湛手藝,保留著古早味,堅持全台最低十五元肉圓原價。 筒仔米糕‧肉粽 筒仔米糕和肉粽,除了口感清爽外,使用特等的長糯米,看似平凡的米糕和肉粽變的不平凡,很多顧客還吃到順嘴,非得你自己來店享用才能感受。(20元) 彰化旅遊‧肉圓伴手禮 彰化北斗鎮給外地遊客的第一印象就是「北斗肉圓」,范氏肉圓生的精緻禮盒,設計上包含北斗歷史的印象。彰化旅遊時,大、小禮盒,是你送親朋好友的最佳伴手禮。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范氏肉圓

聯絡人:范振忠

Email:n0***3*****@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8%

https://0222255900.web66.com.tw豐品食品有限公司

主要產品︰拜拜供品素三牲、五牲。 喪祭用大三牲大五牲、壽桃、壽麵、麵線 、仙翁大壽桃

最新洽詢

詢價 豬肉小腩排郭**03/15
八寶粥詢問購買以及報價施**02/16
詢價 原味蓮花發財餅陳**01/15
鴨血報價,請聯繫我方**02/22
面粉,食用油,請聯繫我04/24
減糖芭樂乾詢價廖**06/19
芝麻醬詢價!朱**09/13
請問生花生批發價江**12/15
詢問麻竹筍筍乾嗎?想知道批量價格,敬請..吳**11/21
請問蛋捲是否接受代工訂單林**10/17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喪宅罐頭塔

來自:陳OO 詢價

***nmc7587@icloud.com

我是小吃店、想要購買煙燻豬頭皮

來自:牛OO 詢價

***88945@gmail.com

XO醬、伴手禮請請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aoling0123@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