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朝暘興業
  • 雙和減重
  • 永哲除毛
  • 八八八商務
首頁/美的假髮/工廠直營假髮假睫毛量產批發
假髮美的假髮接法BLOG
假髮美的假髮接法BLOG
加入時間:2007-10-31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8574by:美的假髮

工廠直營假髮假睫毛量產批發

單對算最低數量是2000對(單對算最低數量是2000對(我們是美的髮業公司專門作有關假髮‧真髮‧接髮以及人造化纖產品,也就是大家說的假睫毛我們也有,我們的手工睫毛主要材質方面是用韓國人造纖維絲,並且是

單對算最低數量是2000對(單對算最低數量是2000對(我們是美的髮業公司專門作有關假髮‧真髮‧接髮以及人造化纖產品,也就是大家說的假睫毛我們也有,我們的手工睫毛主要材質方面是用韓國人造纖維絲,並且是絲質評比上最好的(這關係到彈性度以及反覆使用頻率);另外在人工綁織上也下了很大的工夫,就跟我們有一些假髮是用手工勾織一樣的道理,非常花時間也花精神,所以無法像機器之一樣量產,必須是靠經驗老道的技術員一根一根綁上去,才能達到讓消費者自然又有型~創造更好的美眼效果..包裝盒有分軟式托盒也有硬式托盒,材質不同包裝價格也不同,但硬式托盒看起來較為高及有利於買家收到貨時對產品的高度評價讚賞。;至於合作方面我們有提供檢單明顯的圖片幫你E-mail到信箱讓你大概看一下,依造現有版型大約有五六十種款式,可供客戶挑選時尚的款式,但是以單對算最低數量是2000對(可單對包裝也可十對一盒包裝拼四‧五款),如果是要出自有品牌的話,我們也可OEM~但前提下是要有量(量大才能壓低成本)所以歡迎再回覆讓我知道,我將提供更有利的方式供您參考,如有興趣再來談合作囉!謝謝。

美的假髮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28185247
聯絡人:俆先生
電話:02-27722009
服務時間:10:30AM - 21:00PM、/每週一公休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肉毒 眼袋手術費用

來自:陳OO 詢價

***el5a1029@yahoo.com.tw

成年人 尿道下裂

來自:林OO 詢價

***ei1124@gmail.com

詢問 眼周音波

來自:高OO 詢價

***61892@yahoo.com.tw

瑞凰環保
https://0229721494.tw66.com.tw/web/NMD?postId=906916微笑透明口罩

微笑口罩,透明口罩,餐飲,美食,美容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美的假髮

聯絡人:俆先生

Email:bu*****@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