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WINN/前進新加坡留學,遊學注意嘍!
WINNERHOMESTAY
WINNERHOMESTAY
加入時間:2014-05-06
瀏覽次數:140by:WINN

前進新加坡留學,遊學注意嘍!

親愛的家長,孩子離開父母身邊,隻身在海外求學是件多麼不捨的事!故而慎選優質住宿環境是很重要

 

親愛的家長,孩子離開父母身邊,隻身在海外求學是件多麼不捨的事!故而慎選優質住宿環境是很重要的。
我們是在新加坡長期居留的台灣家庭!多年來看過無數在此求學而無法受到良好環境照顧的台灣留學生因為環境的不適而不了了回台!有的甚至誤入歧途走偏了方向!這是多麼令人心疼惋惜啊!
有鑒於此,我們特別在新加坡東邊的公寓成立一個提供給在新加坡求學,愛心、耐心、專職照顧孩子的溫馨寄宿家庭!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不同年齡的成長要用不同方法陪伴!
我們不僅注重孩子的學業,更重視道德規範及人格發展!全力激發孩子的真、善、美品德!
我們提供了營養美味的伙食,居住的環境更有多元化的設施;24小時安全警衛守護,私人游泳池,烤肉區,網球場,健身房,閱讀室,卡拉OK。
住家距離Tanah Merah MRT station(丹娜美拉地鐵站)走路只需五分鐘,非常便利孩子上下學!
歡迎家長來電諮詢任何有關學校或住宿方面的問題!
我們也歡迎想來新加坡就業的朋友不吝請教!


新加坡Winner Home Stay
方老師65-91467598
 

WINN

公司位置:海外地區-亞洲
聯絡人:方老師
電話:65-91467598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出生證明 中翻法

來自:陳OO 詢價

***115009@go.utaipei.edu.tw

出生證明 中翻英

來自:周OO 詢價

***ephine1023@gmail.com

暑假期間有去日本四國帶小孩子去遊玩的好地方

來自:顏OO 詢價

***g839@yahoo.com.tw

https://035509479.web66.com.tw/web/SEC?postId=364689樂器: 批發 -零售 專業教學-考級輔導

想學習更專業之才藝及技能知識與購買更便宜之樂器嗎? 想當專業才藝樂器老師嗎?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WINN

聯絡人:方老師

Email:ho***t**********@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