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普羅生化科技
  • 生佑實業
  • 宬碁科技
首頁/皕發國際/奈米級保健食品、化妝品研發、製造、行銷
皕發國際奈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皕發國際奈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5-25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877by:皕發國際

奈米級保健食品、化妝品研發、製造、行銷

專營OEM、ODM、OQM、JDM、OBM等業務。

產品能符合各國標準

產品能符合各國標準

經營理念:
創業管理風格(Entrepreneur management style):運用本公司優勢的技術、產品、制度,建立自有品牌,精耕市場通路,我們不要一個龐大卻沒有效率的組織架構與體系,並深信1+1的力量並不等於2之信念,所以積極尋找相關產業之企業夥伴,達到專業分工化模式,進而建立身軀龐大又能有效率與創新兼具的組織團隊,並用心培養每位客戶及員工都能成為老闆,建立公司並擁有品牌。

技術介紹:
本公司運用世界第一的奈米科技再加上超臨界萃取技術,打造出世界級的產品,創造保健食品及醫學美容界的革命性傳奇。使用奈米科技,把具保健成分的原料製成奈米粒子,並把有效成分分別包埋在奈米粒子中,創造同時具有保健、增加活力與美容效用且具備高吸收率、高成分、高效果的複方保健食品、化妝品等相關奈米產品。

符合標準:
所生產之產品均可通過:歐洲EC國際認證、美國FDA食品及藥物管理局、美國NFL國家檢測中心生物科技單位及亞洲各國認證單位標準。

本集團為專業奈米級保健食品、化妝品研發製造商,研發至今共計有2千多種類之產品,專營以下幾項業務:
OEM(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ing)

意思為「貼牌生產」或「原始設備製造」。原指由採購方提供設備和技術,由製造方提供人力和場地,採購方負責銷售,製造方負責生產的一種現代流行生產方式,但是經常由採購方提供品牌和授權,允許製造方生產貼有該品牌的產品,簡稱委託代工。
ODM(Own Designing & Manufacturing)

採購方委託製造方,由製造方從設計到生產一手包辦,而由採購方負責銷售的生產方式,採購方通常會授權其品牌,允許製造方生產貼有該品牌的產品,簡稱設計加工。
OQM(Output Quality Measure)

採購方已擁有自己的品牌,也能自行設計產品,製造方則負責製造、產品檢驗,簡稱委託製驗。
JDM(Joint Design. Manufacture)

配合國際大廠及主要客戶之核心產品從事共同開發,並提供完整解決方案。也就是說代工廠將會參與客戶研發、設計產品的過程,雙方把產品設計出來後,代工廠就進行小型量產與驗證,客戶再根據測試結果修改產品功能和結構,簡稱聯合設計製造管理。
OBM(Own Branding & Manufacturing)

採購方提出委託,由製造方協助自有品牌創立。製造方不但具有研發與製造能力,更擁有包含產品包裝設計、產品定位、商品銷售、組織架構及營運企劃等能力,讓採購方從無到有直接建立。

產品榮獲FG網友評鑑特優產品最高榮譽!

產品榮獲FG網友評鑑特優產品最高榮譽!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公司簡介

皕發國際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區
統一編號:54122108
聯絡人:張雲翔
電話:04-22620896
手機:0988660160
服務時間:09:00AM - 17:00PM/週休六日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 極致無暇奇蹟組

    由極緻無暇修護霜及極緻煥采奇蹟霜所組成。注意事項:請置於嬰幼

  • 極致嫩白系列組

    由極緻珍珠嫩白霜及七合一全效隔離霜所組成。注意事項:請置於嬰

  • 極緻煥采奇蹟霜

    適合肌膚:一般肌膚。主要成分:由左璇C、複合維生素、銀杏、桑

  • 極致無暇修護霜

    適合肌膚:一般肌膚。主要成分:由蘆薈萃取液、綜合維生素、甘草

  • 極致珍珠嫩白霜

    適合肌膚:一般肌膚。主要成分:由天然珍珠粉、瓜爾豆膠、酪梨油

  • 旅遊組(防曬系列)

    由嫩顏煥采潔膚霜、七合一全效隔離霜及逆齡黃金精華液所組成。注

  • 旅遊組(保溼系列)

    由逆齡抗皺青春露、嫩顏煥采潔膚霜及逆齡黃金精華液所組成。注意

相關詢價

批發詢價請報價!!

來自:康OO飲OO公O 詢價

***en790423@gmail.com

電話行銷委外合作

來自:慷OO醫OO有OO司 詢價

***my.chen@tw.kindtoshare.com

想加入雞排 設點在台中豐原區

來自:劉OO 詢價

***cl47@yahoo.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皕發國際

聯絡人:張雲翔

Email:be**r*****@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