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訂購方式

國內寄送服務

  國內的讀者,選擇貨到付款方式,單筆購書金額滿800元以上免收郵資,單筆購書金額未滿800元則酌收運費郵資60+處理費30元,共計90元。其他付款,單筆購書金額滿800元以上免收郵資,單筆購書金額未滿800元則酌收運費郵資60元。另依付款方式不同,收到書籍之日期也略有不同。我們在確認金額之後依書籍狀況會在三個工作天內把書籍寄出,以下茲就不同之付款方式個別說明:(但若遇缺書、絕版、再版中、盤點等特殊狀況,所需時間則依書籍狀況而定。)

   ※ATM轉帳   當您選擇完此方式付款,電腦會自動出現一組虛擬帳號,請讀者將此組帳號記下,至最近之ATM櫃檯轉帳即可;因銀行作業關係,需2~3個工作天確認金額,故在下訂單之後約7個工作天可收到書籍﹝視讀者轉帳時間而定﹞

   ※郵政劃撥   選擇此方式付款,請在郵局劃撥【劃撥帳號:50045818】完成之後,將劃撥收據傳真至 (02)2336-1493 並註明訂單編號 (因郵局劃撥單需3-5天作業期),傳真之後可E-mail【oct.aplus@m2k.com.tw】 或撥打我們的服務專線 (02)2336-1496 確認傳真,我們收到之後會立即進行出書作業,約5~7個工作天可收到書籍﹝視讀者劃撥與傳真時間而定﹞

   ※貨到付款   在我們收到訂單之後,會立刻開始處理出書作業,約下訂單後5~7個工作天,宅配人員就會把書寄達指定地址,當送達簽收書本的同時,請依據訂單所載金額,再將書款交給宅配人員即可。 

   ※信用卡傳真   請在信用卡傳真單列印出填寫完之後,傳真至(02)2336-1493,我們立刻為您處理,如有遺失或需重新填寫,請E-mail給我們;因此方式需人工作業,約需7-10個工作天收到書籍。

   ※線上刷卡   在我們收到訂單之後,隔日確認金額與書籍無誤之後立刻開始處理出書作業,約下訂單後5~7個工作天即可收到書籍。    若您為八正文化會員,您可以在登入後點按網頁上方的【會員中心】→【訂單歷史紀錄】,隨時查詢您的訂單狀況。離島及偏遠地區,則有可能因為運輸的狀況而有所延遲。  

國外寄送服務

國外的讀者,須自行負擔郵資費用。訂購時,原電腦自動為您計算之國內郵資金額將予以扣除。服務人員將為您計算國外寄送郵資,並與您確認。詳細的郵資換算標準,請參照﹝中華郵政郵資計算方式﹞
國外的讀者訂書,我們將個別處理您的訂單,流程如下:

讀者以E-mail【oct.aplus@m2k.com.tw】或網站上訂單告知所需之書籍
               
     確認書籍後告知讀者書籍金額與郵資金額
              ↓
         讀者確認後進行付款動作
              ↓
         確認款項後立即將書籍寄出

海外寄送時間,依地區而有所不同:

(註:預購書籍、再版書籍不在此限)

商店退換貨說明

  依據「消保法」規定,您將擁有七天的「商品鑑賞期」,在您收到商品日 算起,七日內可要求退/換貨。退回商品時需以書面通知解除買賣契約,無須說明理由及負擔任何費用或價款。 (包括 運費.郵資.匯費/等) 請注意需以寄達時商品原貌(包含商品、配件、說明書、保證書、包裝盒、發票及出貨單等),予以妥善包裝後以掛號或快遞方式寄回我們客服人員指定的收件地點。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