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宇哲科技
  • 明新科技
  • 埔興企業
  • 青田國際
首頁/找服務/英凡特生物科技
英凡特生物科技

英凡特生物科技

加入時間:2018-07-12資本額:1000萬

英凡特生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屯區
統一編號:28914266
聯絡人:王文芬
電話:04-2312 5309
服務類別:醫療保健製品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0by:英凡特生
近年保健養生風氣的興起,國際化的銷售通路也日漸普及。英凡特全方位服務優勢與實力,服務對象已擴及海外包含美、加、中國、港、澳、新加坡、馬來⻄亞、越南、澳洲、歐洲各國...等地,在國際間建立相當的口碑好評。 「全球」這個市場當中,如何突破,將是「英凡特」帶領你的第一步,拓展市場,了解各國趨勢及細節,布局入微,地球村的概念早已深植我司 提供各項服務時,專業團隊將與您第一步接觸,替您初步構造整體,讓您妥善了解箇中優缺點,提供最專業詳細的諮詢,價格與品質中尋得最好平衡與獲利,相對的成本中打造最優質的商品與行銷策略,商品後續教育訓練與升級,我司將持續提供相關貼心服務,提供您所需的相關認證與檢測報告 MOQ(Minimum Order Quantity)一直都是讓人困擾的問題,在有限的能力之下獲得最大的利潤;我們將替您謀和最適合的廠商,減弱大量成本支出的壓力;對於商品質量一致性,找到問題的根本是我們的責任,「只將最好,交予您手」 如您有各項需求,歡迎洽詢專業團隊「英凡特」英凡特成立於2008年,是一家從事各類食品(錠劑、膠囊、粉包、飲品、果凍等)代工與原料進口的生技公司, 外銷優質食品多年,並長期與世界各地原料供應商合作, 除了致力於提供客戶合乎台灣法規、安全與穩定的原料以外,同時也是碧容健®臺灣原料代理商; 強調配方原創性,嚴選高品質原料是英凡特的宗旨; 替客戶嚴格把關產品安全與功效是我們的責任。 英凡特委託國內外頂尖食品廠與藥廠監製各類優質食品,優先深耕亞太地區客戶, 客戶已遍布多國,並放眼全球市場。 英凡特生技秉持「研發為本」與「設計為首」之態度,不斷創新與挑戰自我。 針對國內外市場與不同客戶的需求, 從配方、生產、包裝設計到行銷,我們提供完整一站式服務: 協助客戶將「概念」實踐為「產品」, 客戶的放心交付,源自於我們精實的工作態度。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英凡特生

    聯絡人:王文芬

    Email:ma*k@bioinventor.com.tw

    詢價回覆率:30%

    最新洽詢

    性傳染病 八合一檢查王**03/18
    詢問貴司電解質粉規格包裝及報價徐**01/31
    詢問"保威" 眼用燒灼器,請報價高**11/28
    詢價 磷酸鉀向**09/01
    長庚產學合作邱**07/21
    尋求代工洗手乳跟護手霜張**09/01
    美容spa館面膜產品~求報價蕾*09/30
    萬用藥膏一批 尋求報價劉**10/20
    褚氏注意力測驗不**12/27
    15ml 離心管,請聯繫我邱**02/02

    賣家- 搶商機

    購買子宮托請報價!!

    來自:楊OO 詢價

    ***6017liv@gmail.com

    康之田一貼寧健康藥膠布

    來自:國OO化OO大O 詢價

    ***tj@cc.ncue.edu.tw

    詢價 愛生好骨膏

    來自:顏OO 詢價

    ***k2.tw@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