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新創壹
  • 佳倫藥局
  • 勝煇興業
  • 緯業禮品
首頁/找服務/AirSpa除臭精靈~純天然除臭酵素
AirSpa除臭精靈~純天然除臭酵素

AirSpa除臭精靈~純天然除臭酵素

加入時間:2018-08-20資本額:20萬

特綸公司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42690864
聯絡人:簡小姐
電話:02-29940202
服務時間:09:00~18:00 每周日公休
服務類別:居家百貨家飾批發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0by:特綸公司
AIR SPA除臭精靈為植物發酵 提取純天然之除臭酵素 針對日常生活中各種異味 可有效迅速分解消除 可氣態噴霧或液態添加 ​雙重防護清淨空氣 - 環保 無毒安全 不含八大重金屬 / 有機化學溶劑 無環境荷爾蒙 / 螢光劑添加物 無刺激性 / 無腐蝕性 快速有效分解空氣中異味經營網拍或身為團媽的你(妳),最關鍵的就是掌握住趨勢商品,今天筆者就要來推薦大家一項國人注重健康趨勢下的革命性除臭產品,『AirSpa除臭精靈』!這項產品不僅好賣,而且免囤貨!先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你,下面筆者帶您看,為什麼這樣產品推薦給您拿去賣!   首先要帶您看到的是,『AirSpa除臭精靈』是一項趨勢商品,今年夏天您一定聽到除臭襪、除臭汗衫這兩樣東西,光是這兩樣東西就在網拍市場賣的沸沸揚揚,各家廠牌爭先恐後招募經銷商開始銷售,筆者也看到鉅亨網新聞中心的一篇報導,標題是『P&G 花一億美金布局「狐臭商機」』,該篇報導主要的內容是P&G看中除臭市場投資一億美金收購了一家生產腋下除臭劑的新創公司Native(報導出處:https://news.cnyes.com/news/id/3971364),沒錯,所以今天要分享給您的趨勢商機,就是『除臭市場』!   日常生活中原本就充滿各種異味(或著可以說臭味),要知道,『一種異味(臭味)就代表著一座巨大市場』,狐臭自然也是一個,瞄準了,就是一個致富的契機!舉凡鞋櫃、廁所、房間、冷氣機、廚房、寵物、車內,皆是日常生活中有著明顯需求的除臭市場!各種工作營業場所也可以看見這樣明顯的商機,例如KTV、辦公室、餐廳等!只要爭取到一間業者的合作,那就是源源不絕的訂單!今107年度7月AirSpa除臭精靈也受邀參加受邀參加五股工商展覽中心舉辦的國際重型機車展現場展示會,獲得中國時報焦點新聞(http://www.chinatimes.com/n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特綸公司

聯絡人:簡小姐

Email:air*****@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最新洽詢

異丙醇(IPA)、鹽酸(HCl)陳**04/01
尋找 燒鉀明礬樣品林**02/19
詢價 矽膠摺疊水壺沈**05/26
衛生紙採購報價林**06/21
製透明皂基詢價林**07/30
詢價靜電布,需要詢價,請報價陳**11/30
詢價 寵物洗護OEM夏** **y08/29
想找尿布經銷商收購過期尿布06/08
我是龍元水電材料行蔡**07/14
詢價 300抽 餐巾紙喬**業**有**司08/05

賣家- 搶商機

手套請報價(Super Care 無粉乳膠手套 S號)

來自:統OO業O 詢價

***clsophia@gmail.com

需要 止滑手套100個

來自:丹OO中 詢價

***rry.chou0816@gmail.com

虎牌電鍋,6人份

來自:楊OO 詢價

***yyang@fsp-group.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