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康富成生
  • 晶可企業
  • 美可雅
首頁/十藝生技/古典美人面膜系列
十藝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十藝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1-14資本額:5659萬
瀏覽次數:180by:十藝生技

古典美人面膜系列

古典美人面膜系列 廣納古往今來各朝代佳麗的美麗精華,讓妳的臉,再現美麗

均可客製化面膜喔!!

均可客製化面膜喔!!

古典美人面膜系列                                                    

情境:

廣納古往今來各朝代佳麗的美麗精華,讓妳的臉,在仿古知今中,美麗有方.

介紹:

1.極淨白精華面膜 30ml 嚴選阿爾卑斯山七種有機植物萃取綜合精華─有機山花精,深入肌底層層逆黑淨白,有效淡化暗沉,明顯亮白肌膚。

2.晶透妍C面膜 30ml 【晶透妍C面膜】嚴選萃取自然素材,西印度櫻桃及有機瑪乳拉果油,提升肌膚的晶亮光澤。

3.水活修護面膜 30ml 【水活修護面膜】添加小分子γ-PGA搭配鎖水磁石,維持角質層水份平衡,長效保濕。

4.玻尿酸保濕面膜 30ml【玻尿酸保濕面膜】創新嚴選4款玻尿酸,一層一層交織出最綿密的保濕網,精華滲入浸潤肌底,水嫩躍升。

5.銀杏3D緊精華面膜 30ml 抗老,也要八面玲瓏,【銀杏3D抗皺緊精華面膜】添加銀杏、海茴香等多元綜合成份,全面凍齡抗老!

6.膠原蛋白緊緻面膜 30ml 【膠原蛋白緊緻面膜】嚴選自大豆萃取有效成份─植物膠原蛋白,協助肌膚緊緻有彈力。

7.舒緩修護面膜 30ml 【舒緩修護面膜】選用純淨的有機羅馬洋甘菊純露,溫和舒緩修護肌膚。

8.舒緩柔膚面膜 30ml 光滑的面容,是魅力的必備條件。【舒緩柔膚面膜】添加酵母萃取活化因子,舒緩柔嫩每吋肌膚。

9.深層清潔面膜 30ml 【深層清潔面膜】選用四種天然植物萃取精華,清除毛孔油光、髒汙,讓肌膚透透氣。

10.平衡面膜 30ml 油跟水完美的協調,才能展現完美的膚況。【平衡面膜】添加東歐落葉松蘑菇萃取及維生素B6,控油保濕同步完成。

11.光采賦活面膜 30ml 【光采賦活面膜】含多款維他命成分,滋養補充肌膚所需,天天光采好氣色。

12.優質修護滋潤面膜 30ml 【優質修護滋潤面膜】嚴選蠟菊花及北美聖草萃取,緊緻肌膚,消除細紋使肌膚更趨柔滑細緻。

 

材質介紹:

日本天然蠶絲布

採用日本天然蠶絲布,高吸水力,同時輕薄服貼,有隱形面膜之稱。

þ高親膚性

天然材質,富含豐富胺基酸,與肌膚親和性極佳,不刺激肌膚、不致敏。

þ高滲透

多孔性纖維,能確實攜帶精華液,迅速將有效成分滲透均勻釋放,深入肌膚修護。

þ高鎖水

吸水性強,滲透力佳,極佳鎖水功能,使用20分鐘後依然濕潤不乾燥。

þ高服貼

柔細的纖維能緊密填補皮膚的溝紋,完美貼合臉部輪廓,站著敷也不滑落。

 

 

容量:30ml精華液/片

滿滿爆醬的精華液,等同一整瓶精華液,敷一片讓肌膚維持水嫩透亮。

使用方式:

þ每週使用2~3次。

臉部清潔後,取出面膜,展開後撕去珍珠膜,輕柔服貼於全臉,使用15~20分鐘待精華液充分浸潤。使用後不用沖洗,將臉上精華液搭配按摩至完全吸收,或使用化妝棉擦拭乾淨,接續正常保養流程即可。

þ脖子也不放過保養!

敷臉部完的面膜,還可以使用於頸部,小細節也不放過!滿滿的精華液,也可以塗抹於手肘、膝蓋等亦粗糙部位,加強修護保濕。

þ冬天時這樣用!

面膜冷冰冰,冬天不敢敷?冷冷的天也可以敷暖暖的面膜!

將面膜泡在37~40度的溫水中約5~10分鐘,取出後撕開鋁袋取面膜,就可以享受溫暖的面膜了。

þ泡湯、泡澡時也OK!

泡湯、泡澡時熱氣會讓毛孔打開,更容易吸收精華液,此時敷面膜肌膚更能吸收飽滿養份,效果更佳。

þ環遊世界的美肌小幫手

出國時,肌膚常因天候、時差出現不平衡狀況,此時只要10分鐘敷上一片面膜,到哪都美麗。

•出國前一晚,打包完行李,敷上面膜,帶著期待的心情,好好的休息,明天活力充沛出發!

•飛機上,長時間吹著冷氣,肌膚容易乾燥,敷上面膜閉目養神,補充流失的水分並養精蓄銳。

•飯店下榻,邊泡澡邊喝香檳時,或躺在柔軟的床上時,敷上面膜,好好舒緩放鬆一下,享受愜意的時光。

 

均可客製化面膜喔!!

均可客製化面膜喔!!

十藝生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53091057
聯絡人:賴小姐
電話:02-26270028#202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麻醉藥膏詢問價錢

來自:潘OO 詢價

***7789@yahoo.com.tw

要買無香精蘆薈明膠,

來自:陳OO 詢價

***89897892@gmail.com

pvc手套 報價

來自:仰OO業OO公O 詢價

***ylo1017@gmail.com

https://0936380873.web66.com.tw/web/NMD?postId=11429902015-03-31宥羽-7

新娘秘書,新娘化妝,新娘造型,整體造型,新娘禮服。新娘秘書,新娘化妝,新娘造型,整體造型,新娘禮服。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十藝生技

聯絡人:賴小姐

Email:ch*****@10art.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