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
現在位置: 活動  >  演講座談  >  宣導活動
titleicon

學員免費電影欣賞【 謊言西西里 】

我要回應
維多莉亞韓語學員免費電影欣賞(第21場)
主辦單位:維多莉亞韓語文教育中心
日  期
105-10-05(三) ~ 105-10-25(二)
地  點
台北市 (西門町絕色影城第一廳(暫訂9樓))
費  用
無 / 電洽
 
  • 分享至Facebook
聯絡資訊搜尋更多

維多莉亞韓語學員免費電影欣賞(第21場) 影片:【 謊言西西里 】

 時間:2016年10月25日

 地點:西門町絕色影城第一廳(暫訂9樓)

人數:50人

對象:【限定】維多莉亞韓語學員

主辦:維多莉亞韓語文教育中心

電影簡介:
 影片由李准基、周冬雨、阮經天、熱依扎、邢佳棟、柳善、唐菀等主演的,是一部愛情劇情片,講述了一場跨越國界和地域的動人戀情。

本片由獲獎無數的香港著名導演關錦鵬監製,憑《翻滾吧,阿信》一片聞名華語影壇的台灣導演林育賢執導。講述了韓國男孩俊浩以隱形方式默默守護心愛女友小悠,並幫助其重啟人生和愛情的故事。此次跨國「牽手」不僅發生在摩登都市上海,足跡還將遠至充滿美麗傳說的義大利西西里,令人充滿期待!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2ReeRz.html

電影預告片: http://goo.gl/qW8A7W

【報名方法】

★ 1. 請在維多莉亞韓語官方FB粉絲專頁按讚(日後將可優先得到活動相關資訊)

★ 2. 請於本場次活動 按 ‘'參加‘',並 ''私訊'' 姓名與手機,收到回覆後即完成報名。
  PS.ㄧ定要按參加才算報名完成喲!

★3.報名完成後將為您保留名額,請於當天前5~15分鐘到現場(绝色影城9樓)領電影票!
 最後領票時間:18:55 逾時不侯。

★4.如當天臨時無法出席,請您將所造成浪費的電影票價200元,自行捐贈予家扶基金會以示珍惜。

 謝謝!

★★聯絡人:李先生 ( 詢問 Line :samhk97)0910672478

回應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回應。您可以使用上方服務帳號登入回應。
回應者:
回應內容:
E-mail
公開 私密

賣家- 搶商機

購書 西洋造園變遷史報價請問貴司是否還有「西洋造園變遷單號-355516||***5648@gmail.com
請問還有詩詞小書-唐報價購買一本單號-353562||***21150@yahoo.com.tw
購買書籍請報價!報價學校想要購買書籍,想請問能不能單號-353534||***89017806@gmail.com
搶商機
同產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