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一順氣材/氣體中央系統規劃,配管施作,各式氣瓶,各類氣體。
一順氣材儀器行
一順氣材儀器行
加入時間:2008-01-03資本額:3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6by:一順氣材

氣體中央系統規劃,配管施作,各式氣瓶,各類氣體。

醫用氧氣,液態氧,食用二氧化碳,液態氮,各類氣體,氣體中央系統規劃,配管,維運,專業設計,歡迎聯繫

氣體系列

氣體系列

醫用氧氣主要用於治療各種呼吸系統疾病,包括肺部感染、慢性阻塞性肺病 (COPD)、支氣管炎、哮喘等。此外,它還可以用於處理其他健康狀況,如心血管疾病、中風或外傷後的缺氧情況。

食用級二氧化碳被廣泛應用於食品和飲料工業中,主要用作碳酸飲料的添加劑和驅動劑。它可以用於製作汽水、啤酒、蘋果醋、葡萄酒等飲品,以及在食品加工過程中用於碳化食品、保鮮和冷凍。

液態氮可用於冷凍食品、生物樣本和其他物質,因其極低的溫度能迅速凍結物體。在科學研究中,液態氮常用於冷卻實驗設備、保持低溫反應條件、製備超導材料等。液態氮有時也用於皮膚病變的冷凍治療,如去除皮膚疣、疣、鱗狀細胞癌等。在一些工業製造過程中,液態氮可用於冷卻設備和機器,以確保其正常運作。

液態氧通常是通過冷凍壓縮氣體的方法製備的。氧氣經過壓縮後,再通過低溫冷凍,將氣體轉化為液體,使其體積大幅度縮小,方便儲存和運輸。

氣體中央系統

氣體中央系統

一順氣材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區
統一編號:02989396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23351956
服務時間:08:30AM-17: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請問呼吸器價格

來自:廖OO 詢價

***101341@gmail.com

詢問藥價請報價!!

來自:長OO所 詢價

***ng390810@yahoo.com.tw

詢問 皮利康藥膏?

來自:宸OO局 詢價

***nstar1251@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一順氣材

聯絡人:林小姐

Email:es**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1%

https://111364.web66.com.tw/web/SEC?postId=980500捲式肥皂紙-捲式吸油面紙-手機拭鏡紙-護敷紙

捲式肥皂紙/吸油面紙/捲式吸油面紙/捲式拭鏡紙/護敷紙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