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全盟企業
  • 鑫昇靜電
  • 擇鑫科技
  • 龍京電熱
首頁/叁和激光/200W首飾黄金激光焊接雕刻機CE ISO
叁和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叁和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6-10-26
瀏覽次數:94by:叁和激光

200W首飾黄金激光焊接雕刻機CE ISO

激光焊接機、打標機/雕刻機、切割機三個系列近百款産品,設備廣泛應用于五金、電子、藍寶石、醫療、首飾、汽車、通訊、印刷、等二百多個行業領域。

jewelry laser welder

jewelry laser welder

雷射激光雕刻打標機、雷射激光焊接雷射激光、二氧化碳激光切割雷射激光三個系列近百款産品,設備廣泛應用于五金、電子、藍寶石、醫療、首飾、汽車、通訊、印刷、等二百多個行業領域。

東莞市三和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于2007年成立于東莞,是一家專業從事激光設備研發與生産應用的高新技術現代化企業。主營産品包括以下:

我們是ISO國際質量體系及歐盟CE機械檢測雙重認證,憑借先進的技術和優良的品質,設備遠銷于韓國、泰國、德國、美國、日本、馬來西亞、越南、菲律賓、印度、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亞、加拿大等國家。

三和激光擁有一個年輕、專業、敢于創新又充滿激情的研發與生産團隊。我們與北京光電研究所、安徽光機所、華中科技大學、東莞理工學院等知名科研單位和高等院校保持著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

三和激光在天津、浙江、江蘇、上海、重慶、山東、大連等地設有分公司及辦事處,並配備完善的網絡營銷渠道,爲國內外客戶提供完善的、快速的售前售後服務。

主要優點

速度快、效率高,深度大,變形小,熱影響區小,焊接質量高,焊點無汙染,高效環保

機型特點

能量、脈寬、頻率、光斑大小等均可在較大的範圍內調節,以實現多種焊接效果。參數由封閉腔內控制杆調節,簡單 高效。

采用英國進口陶瓷聚光腔,耐腐蝕,耐高溫,光電轉化效率高,聚光腔體壽命(8-10年),氙燈壽命800萬次以上。

采用世界上最先進的自動遮光系統,消除了在工作時光對眼睛的刺激。

具備24小時連續工作能力,整機工作性能穩定,10000小時之內免維護。

人性化設計,符合人體工學,長時間工作不疲勞。

首飾激光焊接機特點
    整機人體工程學設計,更適宜首飾行業産品精細、美觀,性能穩定、適合長時間連續工作的需要。
    內部空間大、方便工具、夾具的擺放。
    工作區域內配備了光斑、激光參數等調節開關,使用更方便。
    十分便捷的更換、工作區域清潔、和焊屑回收。
    可調亮度的LED環型無影燈,焊接位置觀察更清晰。
    更精細的光點,滿足精細焊接需求。
        應用範圍
    可用于金、銀、鉑金、銅、钛、不鏽鋼等各種金屬材料,戒指、耳環、手鏈、項鏈、領帶夾、袖扣等珠寶首飾、金屬飾品的焊接。
        以及精密零件、電子元器件、微電機等 行業小型五金産品的焊接。

Technical parameters:

Model 3HE-SS200W
Laser power 200W
Laser wavelength 1064nm
Single pulse maximum energy 90J
Laser types YAG
Laser welding depth 0.1-3mm
Pulse width 0.1-20mm
Combo laser welding frequency 0-50Hz
Spot size adjustable 0.2-3mm
Machine power consumption ≤6kw
Electrical requirement AC220V±10%/50Hz30A
Cooling method Water cooling
Observing system CCD10xmicroscope
Protective gas Argon
Host system size 1220×1000×600mm

 

Looking forward to cooperating with you !

 

jewelry laser welder

jewelry laser welder

jewelry laser welder

jewelry laser welder

叁和激光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441900000936216
聯絡人:高雅婷
電話:0769-23014199
手機:18924354299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 每周日公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淨香爐拋光整理!!

來自:林OO 詢價

***e25438955@gmail.com

導線管 的 詢價

來自:杉OO程O 詢價

***a690310@gmail.com

詢價 家用電梯

來自:郭OO 詢價

***32653687@gmail.com

https://034683216.tw66.com.tw/web/NMD?postId=1248839安川馬達 SGMP-04U314C

貨品售後保固時間: 盒裝新品-1年 維修品-3個月 中古良品-3個月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叁和激光

聯絡人:高雅婷

Email:3h**i*****@163.com

詢價回覆率:4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