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英芳實業
  • 崇盛企業
  • 元堉企業
  • 龍京電熱
首頁/順富節電/順富節電設備說明:市面上節電設備分析
順富國際機電有限公司-節能顧問
順富國際機電有限公司-節能顧問
加入時間:2010-01-28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110by:順富節電

順富節電設備說明:市面上節電設備分析

順富節電設備,市場上節電設備有哪些

順富節電設備產品功能說明

      首先我們先來了解,目前市場上拿來做節電的設備有哪些產品,您現在看到的市場上節電設備,不外乎有如下設備 
1. 電抗器 ---- 只有對電感性設備產生的電抗,改善阻抗有效而已,單一功能對電感性設備節電率只有2 ~ 3 %左右而已,所以常常有很多爭議,另外電阻性及電熱性設備就沒效果,也無法做有效的高次諧波的濾波改善,又無三相平衡,吸收激電流及突電壓功能,也無提高功率及降低過載的負載和保護電器設備功能。
2. 電抗器加電容器-----多了一個電容器,只適用在新蓋廠房,重點在做無功補償,其他如上,只有對電感性設備改善電抗有效,節電率只有3 - 5 %而已,所以也常常有爭議,另外電阻性及電熱性設備就沒效果,也無法做有效的高次諧波的濾波改善,又無三相平衡功能,也無提高功率及降低負載和保護激電流功能。
3. 電容器 ---- 只有做無功補償,改善功率因數而已,最多節電率約 3 %。這個電容器是各國電力公司規定必須安裝的設備,如台灣未達80 %以上,大陸未達 90 %,會被電力公司罰款。另外,電阻性及電熱性設備就沒效果,也無法做有效的高次諧波的濾波改善,又無三相平衡功能,吸收激電流及突電壓功能,也無提高功率及降低過載的負載和保護電器設備功能。
4. 變頻器 ---- 必須在每台設備前面安裝一台,用改變頻率來改變速度達到節電,只對單台設備有效,單台設備改善的節電率依改變速度而定,真正效益單一設備改善從5 ~ 8 %不等,全工廠裝起來的數量很多,成本更高,無法做全工廠改善,只能單一設備節電,節電有限,另外因是用被動元件基板來做控制,諧波太大及電壓不穩,很容易當機或故障,因故障率高,維護費也高,也不耐久用,本身也耗電,更是製造諧波的元凶。另外電阻性及電熱性設備也沒效果,也無法做有效的高次諧波的濾波改善,又無三相平衡功能,吸收激電流及突電壓功能,也無提高功率及降低過載的負載和保護電器設備功能。
5. 變壓器 --- 有些人說安裝新型的高效能變壓器,就可以達到節電,有人天真地說降壓就可以達到節電,是這樣嗎 ? P (功率) = V(電壓) X I (電流),這是功率不滅定律,如果你降壓,電流就升上來,反而會更耗電,電力公司是用耗電流量大小來計費的,所以會更耗電費,只能說對諧波有一點抑制的效果,但有限,其他對電阻性及電熱性設備也沒有改善效果,也無法做更有效的高次諧波的濾波改善,又無三相平衡功能,吸收激電流及突電壓功能,也無提高功率及降低過載的負載和保護電器設備功能。
6. 諧波器 --- 這是一個針對性的產品,主要是每家工廠產生諧波的設備很多,如變頻器、穩壓器、UPS、馬達、整流器等等,但是主要還是以高次諧波最多,因為諧波太大會影響電子儀器設備當機或不穩定,所以必須針對性個別來處理較大的干擾諧波而去做的,並不是用來做節電的。 PS : 另外還有人用穩壓器當節電器,那更是不可能的,那是在欺騙不懂電的人,穩壓器只有穩壓功能。

順富節電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70835877
電話:02-27905309
手機:0933206599
服務時間:周一~周五AM09:00~21:00PM (如未接通,請加LINE留言:LINE-ID-vemma6387) / 周六~周日:08:00AM~22:00PM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NC-四角電線插座電線插座

來自:哲OO業OO公O 詢價

***.cen@msa.hinet.net

詢問 禮盒裝醬油

來自:周OO 詢價

***en@blood.org.tw

FRP管道、管件詢價

來自:中OO程OO有OO司 詢價

***ngyun.chang@ctci.com

https://auto.web66.com.tw/web/SEC?postId=1201610來自台灣最專業迴轉壽司餐廳設備、餐廳自動化機械設備

媲美日本專業製造商的壽司迴轉台設備、自動化餐廳機械設備,減少人力成本的好幫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順富節電

聯絡人:LIU POCHEN

Email:ess*****@gmail.com

詢價回覆率:7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