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尹滕制服
  • 億昌生技
  • 鑫印服裝
  • 埔興企業
首頁/皇家竹炭/竹炭相關原料及產品的製造及銷售
皇家竹炭
皇家竹炭
加入時間:2018-11-09資本額:1550萬
瀏覽次數:44by:皇家竹炭

竹炭相關原料及產品的製造及銷售

符合CAS驗證之竹炭竹醋液燒製及開發生產其週邊商品之銷售

採用符合CAS規定之4年成竹

採用符合CAS規定之4年成竹

竹之虛心,中空有節富彈性,柔中帶剛,經年長綠,竹叢密生有防風、固土的作用;竹炭是歷經高溫烈火焠煉,重生出影響身心靈整合運作的能量,像是捍衛建康的黑武士,為生命築起一道防風林,一道堅不可摧的堡壘線。 沿著堅硬如竹的環節,向天空步步高升,以不變的志向,筆直堅持到達最後的目標。「長生不老」僅是個神話,「返老還童」也不過是一個夢想,但「延年益壽」卻是皇家竹炭關照生命而追求的理想。 養生就是為健康未雨綢繆,竹炭不顯於色的養健能量,廣泛應用於環境保護、飲食居住與健康美容,在生活起居間潛移默化發揮最大的功效。皇家竹炭著眼於竹炭對人體長遠的助益性,讓消費者持續在「健康黑.淨化運動」中,吸聚能量,強化身心健康,提高生活品質,亮出一身充滿陽光的健康黑。 禪宗達摩祖師面壁九年,經歷了七災八難仍如竹節般不屈不撓,最後成功參悟。「達摩不倒翁」則是後來由日本高僧至中國參觀,聽到這個傳奇故事後,將達摩在寺院竹林打坐的法像用木頭做出一尊達摩像並將底部削圓,不管如何推都不會倒,這就是深受日本人喜愛的祈願吉祥物,也是皇家竹炭LOGO的由來。 「誠實穩健」的皇家竹炭,從訴求「輕鬆養生優雅一生」的方向,進而達到「提升台灣農業經濟」的最終目標。皇家竹炭採優於日本之本土竹材作為原料。經過傲視同業的技術,堅持傳統土窯燒製精煉度2-4之優良竹炭。第一批榮獲國家CAS優良林產品認證。於92年率先設立百貨專櫃,至今20多家。同時擁有最多檢測經驗及專利項目,並率先達成「醫療器材許可認證」之竹炭產品,為目前國內自製竹炭第一品牌。
燒出符合CAS驗證之優良竹炭

燒出符合CAS驗證之優良竹炭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竹炭生活用品

皇家竹炭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80411440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4504695
手機:0932297705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例假日公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集線器報價

來自:新OO司 詢價

***tide0915@gmail.com

自動釘書機之訂書針

來自:高OO總 詢價

***hen629@vghks.gov.tw

需要 止滑手套100個

來自:丹OO中 詢價

***rry.chou0816@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皇家竹炭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eo*****@yungting.com

詢價回覆率:9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