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億陽科技
  • 鑫印服裝
  • 佳倫藥局
  • 湛金店
  • 鑫印服裝
首頁/找服務/Gracious貴圓中大尺碼女裝
Gracious貴圓中大尺碼女裝

Gracious貴圓中大尺碼女裝

加入時間:2015-04-21

Grac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里區
統一編號:38837991
聯絡人:陳皓頎
電話:04-24850540
手機:0919909823
服務類別:服飾配件批發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619by:Grac
Gracious貴圓中大尺碼女裝 Facebook 網址 www.facebook.com/panballet2014 台中市大里區新南路105號 Gracious貴圓服飾 中大尺碼女裝零售、批發及寄賣合作,提供創業完整規劃及穩定貨源 FB:Panballet2014 LINE:gracioustw 業務聯絡人:陳小姐0919-909-823 貴圓企業社Gracious貴圓服飾 品牌故事— 『Gracious』以平價、時尚、流行線為目標,商品風格多變,讓女孩們能隨自己的喜好搭配,穿出個人的獨特專屬風格。 儘管是厚片女孩,也不再只是單調的休閒的加大棉T,Gracious讓你也能以平價的花費,穿出時尚流行線! 【公司願景】 貴圓服飾 創立起因— 台灣經濟發展連年處於退步狀態,初入社會的新鮮人卻領著與學歷不成正比的薪資,想創業卻苦無本;二度就業的人潮拚了命去上政府培訓課程,卻也碰到同樣問題…..沒本錢可以創業,甚至是需要借錢冒著負債風險,只求一個渺茫的成功機會…. 創立者已經營女裝服飾銷售業10年有餘,在台灣女裝產業連跌8年有餘的市場中,看到了一絲曙光….. 因此『貴圓服飾』於2014年4月8號成立了。 公司願景— 貴圓以平價、時尚、流行線為三大主軸,而創立了『Gracious』,讓時尚與流行變得更加親切,不再是遙不可及的高價位。 給予苦無資本,但是想創業的人,能夠以一個最低的門檻得到一個成功的機會,嘗試著當一個公司最基層員工,同時也是一個最高管理者的角度,去嘗試、去觀望、去探測自己的事業體,讓自己往成功邁進的同時,也可以增加不同的眼界,提升自己,讓自己離成功的距離越來越近。 營業項目— 1.中大尺碼女裝批發、零售、寄賣合作 2.創業者展店培訓計畫(創業者自行評估開店位置以及未來前瞻性,貴圓提供貨源讓創業者試賣)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Grac

    聯絡人:陳皓頎

    Email:gr**i*****@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https://42770000.web66.tw琪軒有限公司

    我們提供時尚流行日韓服飾批發、大尺碼服飾批發、五分埔女裝批發、店面、夜市、網路買賣等服務。

    最新洽詢

    想詢問包包打樣代工黃**03/31
    請問大女寄賣 請報價邱*02/23
    詢價 一次性內衣褲楊**12/24
    詢童裝女裝供貨商,批發價, 長期翁**06/30
    尋求日韓風格的衣服施**07/27
    詢庫存服飾賣出吳**10/03
    詢問視力能及鴕鳥精張**05/29
    尋找服飾廠商吳**07/29
    女裝批貨價格陳**08/17
    團購球衣,想詢問價錢?蕭**10/07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尋找寄賣店家

    來自:保OO股OO限OO 詢價

    ***vice@thebesttag.com

    地震防災頭套 詢價

    來自:艾OO國OO限OO 詢價

    ***heng@eklair-int.com

    ED電著塗裝請報價!!

    來自:九OO份OO公O 詢價

    ***103@kingteam.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