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吉南企業
首頁/杜威國際/從職務說明書建構知識管理系統培訓
杜威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杜威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7-16資本額:10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8by:杜威國際

從職務說明書建構知識管理系統培訓

協助企業--做好人才管理及發展、傳承完整專業知識、解決高階低用、人才斷層問題、精準分配工作,順利達成企業永續經營之目標。

課程規劃說明

課程規劃說明

課程:1. 創造職場價值~職務說明書建構2. 職能模型、能力盤點建構學習地圖3.組織展現即戰力→發展有序。加上成果驗收,約計36hrs(以實際時數計算) (一堂課後面搭配二次成果驗收)

「職能」是現今企業人才發展重要的議題,HR人員在不甚瞭解職能的狀況下,都認為導入該系統既耗時又須花近百萬的費用,因而遲遲不敢導入職能體系。 鑑於「職能」可為企業在選、用、育、留、去方面建立一執行的準則,更可與績效考核做公平的結合,故推動「職能」勢在必行。 基於以上理由,特規畫該系列課程以協助企業,讓主管透過課程學會部門專業職能架構建立,藉此產出「職務說明書、職能模型&盤點表、學習地圖、部屬發展計畫表」,協助主管做好管事理人的管理工作。 過程中讓主管系統化、步驟化的學習,透過課程及成果驗收的方式,確保主管學會,才會進入下一階段的課程,故課程的產出與制度建構聯結,讓學用合一,協助主管做好人才發展、專業知識完整傳承,以帶領團隊順利達成企業營運目標,公司戰鬥力保持持續成長狀況,而立於不敗之地。

杜威國際

公司位置:新竹市-東區
統一編號:24235702
聯絡人:蔡雨蓉
電話:03-5618370
手機:0927787769
服務時間:8:00 AM - 18:00 PM (週一~週五)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壽險證照代考人員

來自:李OO 詢價

***henshuo4@gmail.com

詢問 品酒課程

來自:黃OO 詢價

***dness0602@gmail.com

詢價 職業駕照

來自:鄧OO 詢價

***gioh888@gmail.com

https://richriver88.web66.com.tw/web/SEC?postId=1242901各式中古OA辦公傢俱.歡迎來店參觀

辦公家具系列~辦公桌/電腦桌/屏風桌/會議桌/主管桌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杜威國際

聯絡人:蔡雨蓉

Email:do**l*****@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6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