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瑞凰環保
  • 文盈蟲害防治
  • 除害達人消毒
  • 新竹白蟻驅除
首頁/台中生物/鼠害防治
台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台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1-03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13by:台中生物

鼠害防治

title

title

【鼠害簡介】

全世界老鼠種類約有三千餘種,台灣產的老鼠共有十三種,人口與鼠類的比例約1:4。現今台灣地區約有八千萬左右的鼠隻,一般來說老鼠對人類所造成的危害包括傳染疾病、竊食食物、咬斷電線、損害農作物、擾亂精神安寧等。老鼠平均壽命為1~2年,幼鼠約三個月後即能獨立生活,有二對不斷生長且銳利的門牙,不進食亦會嚙咬硬物磨牙,細長的尾巴為逢動時的平衡器,觸覺靈敏,鼠類常沿牆壁行動,便是靠此觸鬚以測知周圍的環境,眼睛近視又色盲,有效距離不到一公尺,味覺、嗅覺靈敏全年均可生產,春秋兩季為繁殖盛期,懷孕期二十一週,每胎5~14隻,產後能即刻受孕,每年至少生產六次以上。

 

目前台灣地區與人關係最為密切及防治上最主要的滅鼠對象,分下列三種:

一、小月鼠
又名家鼷鼠,耳與眼均小,體上半為棕色餘大半為淡棕色或灰白色,居住範圍主要存在於室內環境。鼠巢大部分築在破布、箱盒中,並時常遷移,因體積小可輕易在各角落活動,範圍大多在於廚房、儲架上、天花板及室內裝潢內部,大量存在時,可能會造成嚴重的危害。

二、屋頂鼠
又名黑鼠及船鼠等名稱,起源存在於歐洲地區,漸漸廣分布,直到溝鼠移來而限制牠們的擴張。此鼠體重略輕於溝鼠,具有較長的耳與尾及敏捷的身體,ㄧ般活動範圍也於室內居多,天生更具有敏捷的攀登力,據報告藉一根電線,可以爬登二十層之高樓。此鼠往往因體色不同,而分為若干不同的亞種。

三、溝鼠
又名挪威鼠及褐鼠、倉庫鼠、碼頭鼠等,因愛住水邊且能游泳故亦名水鼠,此鼠喜居溝道中,故稱溝鼠。該鼠體色為灰棕色、短尾、耳朵肥小,牠們的洞穴窩巢築於地底下、建築物下,或垃圾堆下,因體積較大甚少在樓層上活動。溝鼠性型兇猛具有較大的個體,通常與牠種老鼠接觸,迅被其消滅,在建築務內雖沒屋頂鼠較常被看見,但溝鼠在城市內卻大量的存在為分布最廣,數量最多之鼠類。

【鼠害防治工程】

   

觀察老鼠侵入途徑研判鼠類及危害程度                 準備捕鼠器材制定滅鼠計畫

   

 針對鼠跡出沒處所佈置黏板,圍堵捕鼠                 針對鼠道侵入處所設置餌站,誘食滅鼠

   

緊急防治處理更換捕鼠器材                      定期巡查檢視維護防治機制

台中生物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27780681
聯絡人:楊竣翔
電話:04-23898899
手機:0978606666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垃圾清運及廚餘回收

來自:宏OO北OO有OO司 詢價

***nna.chiang@honhui.com.tw

清楚廢棄物 以下請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643226@yahoo.com.tw

水桶水塔清洗報價

來自:保OO理OO公O 詢價

***.chieh@msa.hinet.net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中生物

聯絡人:楊竣翔

Email:tc**7*****@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