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真誠科技
  • 育笙企業
  • 盈發企業公司
  • 陸信五金
首頁/廣宇塑膠/PE塑膠袋產品規格
廣宇塑膠工業有限公司
廣宇塑膠工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3-03-14資本額:40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19by:廣宇塑膠

PE塑膠袋產品規格

本司有製作PE塑膠袋,關於各規格以及外觀設計印刷的製作,歡迎來電洽詢!

PE塑膠袋

PE塑膠袋

本公司為專業塑膠袋製造工廠,成立多年,專業承製各式印刷塑膠袋,產品種類眾多,價格透明化,提供PE包裝袋規格產品供參考及選擇。

PE平口袋:PE平口袋是一種常見的透明袋子,具有高透明度、高柔韌性和防水防塵的特點。這種袋子可用於包裝各種產品,如食品、衣物、文具、化妝品等,是一種經濟實用的包裝方式。

PE自封袋:PE自封袋是一種帶有自粘封口的袋子,可重複使用。這種袋子常用於包裝文具、電子產品、食品等,具有防潮、防塵的功能,可有效保護產品。

PE拉鏈袋:PE拉鏈袋是一種具有拉鏈封口的袋子,可重複使用。這種袋子常用於包裝各種食品、文具等,具有良好的密封性能,能夠有效保護產品。

PE印刷袋:PE印刷袋是一種可進行印刷的袋子,可以按照客戶要求印刷不同的圖案和字樣,使袋子更具有個性化和品牌特色。這種袋子常用於包裝各種產品,如衣物、鞋子、禮品等。

我們的PE塑膠袋產品均經過嚴格的質量檢測和控制,確保每個產品都符合國家和行業標準。如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進一步了解我們的產品,請隨時聯繫我們的客服人員。

謝謝您對我們的支持,期待與您的合作!

廣宇塑膠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27513685
聯絡人:莊小姐
電話:2223-5021
服務時間:08:30AM - 17:3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 PP塑膠包裝袋規格

    PP塑膠包裝袋規格

    PP塑膠袋是一種以聚丙烯為原料製成的塑膠袋,具有透明度高、耐

  • PE塑膠袋產品規格

    PE塑膠袋產品規格

    本公司為專業塑膠袋製造工廠,成立多年,專業承製各式印刷塑膠袋

  • OPP包裝袋各規格

    OPP包裝袋各規格

    本公司為專業塑膠袋製造工廠,成立多年,專業承製各式印刷塑膠袋

相關詢價

束口膠帶 現在數量跟單價如何?

來自:潮OO業OO公O 詢價

***kun94272530@gmail.com

實用型氣泡袋20*25公分

來自:威OO能OO公O 詢價

***maxyo@gmail.com

詢價 零購黑軟盆

來自:吳OO 詢價

***u9013@gmail.com

https://0422789950.web66.com.tw/web/SEC?postId=333319各類軟硬質塑膠-異型押出與零配件製品

[ 祥富塑膠有限公司 ] 成立至今擁有近30年歷史.秉持誠信 專營: 塑膠押出/異型押出..等各項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廣宇塑膠

聯絡人:莊小姐

Email:dy1*****@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