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龍昌實業
  • 湛金店
  • 新創壹
  • 鴻彥興業
首頁/遠漢資訊/AI健康人臉檢測系統
遠漢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遠漢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3-13資本額:50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2by:遠漢資訊

AI健康人臉檢測系統

AI健康人臉檢測系統,這項技術結合了人臉辨識和生理參數測量,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監測和個人安全保護。

AI健康人臉檢測系統

AI健康人臉檢測系統

心率 / 壓力 / 血壓 / 血氧 / 體溫 

非接觸性測量,減少接觸避免病菌傳播

獲得中華民國專利並經過醫院IRB認證

產品技術 rPPG-Remote Photoprethysmography 遠程光電容積脈搏波描記法

*本設備僅提供預防參考,不支援醫療用途*

人臉健康檢測技術。這項技術結合了人臉辨識和生理參數測量,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監測和個人安全保護。

AI健康人臉檢測系統,通過人臉影像分析和深度學習算法,非接觸式地測量使用者的心率、血壓、血氧飽和度和心理壓力水平。這意味著您不再需要佩戴傳統的心率監測器、血壓計、血氧計或心理壓力儀器,只需一個簡單的人臉掃描,我們的系統就能即時準確地提供這些重要的生理和心理數據。

此外,我們的人臉心率血壓檢測技術具有廣泛的應用場景。在健康管理領域,用於個人健康監測和運動訓練的效果評估,都能發揮重要作用。同時,它還可應用於工作場所的健康管理,如辦公室、工廠等,用於預防疲勞和提高工作效率。此外,它還可應用於公共場所的安全控制,如機場、火車站、學校等,用於身份驗證和健康狀態監測,確保公眾安全和健康。

我們的人臉健康檢測技術在檢測心率方面,能夠即時準確地測量您的心跳頻率,幫助您了解自己的心臟健康狀態。在血壓檢測方面,我們的技術能夠測量您的血壓值,提供關鍵的健康參數,以便您及時采取必要的措施。同時,我們的技術還能檢測血氧飽和度,即血液中氧氣的含量,這對於健康狀態的監測和呼吸系統的評估至關重要。除了生理參數的檢測,我們的人臉心率血壓檢測技術還能評估您的心理壓力水平。透過對人臉的分析,我們能夠檢測情緒變化和壓力水平,幫助您更好地管理和應對壓力,提升生活質量和工作效率。

無論您是在醫療、健康管理還是公共安全領域,我們的人臉心率血壓檢測技術都能夠為您提供全面的監測和保護。請聯繫我們,了解更多關於這一創新技術的詳細資訊,一同體驗未來健康科技的無限潛力。

#人臉 #人臉辨識 #電腦 #台中 #台灣 #溫度檢測 #ai #ai人臉 #ai人臉辨識 #健康 #健康檢測 #心跳 #rPPG-Remote #零接觸-

專利證書

專利證書

遠漢資訊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97260403
聯絡人:王國卿
電話:04-24795666
手機:0936288804
服務時間:09:00AM - 19:00PM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購買商用電腦

來自:張OO 詢價

***ki93970@gmail.com

您好,想詢問某些耗材價格

來自:震OO公OO有OO司 詢價

***feng1214@gmail.c

ARaid 3500-GP *1

來自:承OO統OO有OO司 詢價

***an@chis.tw

https://homlan.web66.com.tw/web/NMD?postId=370599週邊商品(PANEL、底座、壁掛架.等)

液晶螢幕週邊商品:PANEL、觸控面板、多功能底座、壁掛架...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遠漢資訊

聯絡人:王國卿

Email:ke**n@han.com.tw

詢價回覆率:5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