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鑫廠珠寶
  • 優雅居家
  • 東北牌瓦斯
  • 巧普實業
首頁/湛金店/台中平價結婚對戒推薦
湛金店-台中金飾 台中婚戒專賣店
湛金店-台中金飾 台中婚戒專賣店
加入時間:2023-05-06資本額:45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102by:湛金店

台中平價結婚對戒推薦

湛金店是台中的平價結婚對戒推薦金飾店,廣受網友推薦的我們提供各式各樣的結婚對戒品項,如:鑽石、黃金、白金、純銀、水晶、珊瑚與各式寶石。

台中平價結婚對戒推薦

台中平價結婚對戒推薦

台中平價婚戒

湛金店是台中的平價結婚對戒推薦金飾店,廣受網友推薦的我們提供各式各樣的結婚對戒品項,如:黃金、白金、純銀、水晶、珊瑚與各式寶石。

 

  黃金結婚對戒 

優雅美人黃金戒指

熠熠銀河黃金尾戒

花冠黃金戒指

MATERIAL:999.9黃金 5G
CARAT:0.70±0.2
MATERIAL:999.9黃金 5G
CARAT:0.22±0.2
MATERIAL:999.9黃金 5G
CARAT:0.63±0.2

 


 

  白金結婚對戒  

交心玫瑰金結婚對戒

JAMES玫瑰金結婚對戒

摯愛三生玫瑰金結婚對戒

MATERIAL:K金 585
CATEGORY:玫瑰金 白K金 
MATERIAL:K金 585
CATEGORY:玫瑰金 對戒
MATERIAL:K金 585
CATEGORY:玫瑰金 白K金 

 


 

  鑽石結婚對戒  

花冠鉑金鑽石戒

Lelia K金鑽石戒

For U 鉑金鑽石戒

MATERIAL:鉑金 Pt950
CARAT:0.20 - 0.50 ct
MATERIAL:k金 585
CARAT:0.20 ct
MATERIAL:鉑金 Pt950
CARAT:0.20 - 0.50 ct

 

結婚對戒訂做流程

結婚對戒的訂做流程包括以下步驟:首先,選擇設計風格,這將決定對戒的外觀,可以是經典、現代或簡約等風格。接下來,選擇所需的金屬材料,如白金、黃金或玫瑰金,並確定是否需要寶石,如鑽石或寶石。

為了確保對戒合適,需要測量您和伴侶的手指尺寸。然後,與珠寶師或設計師共同創建設計草圖,包括對戒的細節和尺寸。在這個過程中,您可以提出特殊的設計要求。

最後,您將收到最終成品,請確保檢查和審核以確保符合期望。收到對戒後,學習如何妥善保管和保護它,以確保其長期保值和美觀。訂做結婚對戒是一個特別的過程,旨在滿足您和伴侶的獨特偏好和需求。
 

 

結婚對戒常見問題

除了婚戒,還要準備哪些珠寶、金飾?

在台灣婚禮習俗中,除了婚戒外,通常還包括特別的婚禮珠寶和金飾,如婚項鍊、耳環、手鍊、戒指、頭飾、胸針和金緞帶。這些飾品通常以黃金、白金和寶石製成,用以裝飾新娘和新郎,增添婚禮的華麗和意義。選擇這些飾品取決於個人偏好和家庭傳統。

 

結婚對戒日常如何保養

結婚對戒的日常保養關鍵在於避免接觸化學品,用溫和的肥皂和溫水定期清潔,避免劇烈運動和碰撞,並定期檢查是否有鑽石鬆動。建議每年至少一次將對戒交給專業珠寶師進行檢查和保養。存放時請單獨放置,避免與其他珠寶接觸,並小心妥善保管,避免遺失或損壞。這些建議有助於確保對戒的美觀和質量長期保持。

 

戒圍如何丈量

1.取一條線或細繩:首先,取一條細繩或軟尺,這將用來丈量手指的圍寬。
2.將線繞手指:輕輕將線或細繩繞繞您希望戴戒指的手指位置,確保繞得緊密但不要過於緊繞,以確保舒適感。
3.做一個標記:在線或細繩重疊處使用筆或印章做一個標記,以標記繞繞的一個完整圈。
4.測量標記處的長度:將繩子或細繩展平,然後使用一把尺子或測量工具來測量標記處的長度。這個長度就是您的手指圍寬。
5.將圍寬轉換為尺寸:將測得的圍寬(通常以毫米為單位)轉換為標準的戒指尺寸,通常使用戒指尺寸表。這將幫助您確定正確的戒指尺寸。

請注意,為了確保準確性,最好在不同時間和溫度下多次進行測量,以確保得到一致的結果。並且,如果您不確定如何進行測量,最好諮詢專業珠寶師或到珠寶店中請工作人員幫助您確定正確的戒指尺寸。這樣可以確保您的戒指將合適且舒適地戴在手指上。
 

 

湛金店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區
統一編號:83585768
聯絡人:游店長
電話:0423017711
手機:097020203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日12:30 - 20:00,每週三固定公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拉鍊包價格 詢價

來自:台OO股OO限OO 詢價

***lar7038898@gmail.com

窩窩商店|客製化耳環詢問

來自:朱OO 詢價

***ison@wuo-wuo.com

想詢問 手鍊維修

來自:李OO 詢價

***29636@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湛金店

聯絡人:游店長

Email:go*d**********@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075513698.tw66.com.tw/web/SEC?postId=970927檜木浴桶,檀木浴桶,蒸足桶,泡腳桶,各類竹蒸籠

台灣檜木浴桶,檀木浴桶,蒸足桶,蒸氣烤箱,泡腳桶,各式蒸籠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