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這家電話行銷絕不加班!打造幸福職場

這家電話行銷絕不加班!打造幸福職場

一般大眾對業務的印象,都是靠體力跟意志力工作,拜訪客戶要忍受風吹雨打、達到業績也要披星戴月的加班。你相信有一群業務,只要在辦公室內

每日5點半準時下班,讓康成志業電銷人員心情愉快,樂在幸福職場

每日5點半準時下班,讓康成志業電銷人員心情愉快,樂在幸福職場

幸福職場的條件是什麼?絕不加班是首選!

康成志業保健電銷經營電話行銷超過二十年,深知永續成長就要持續培育人才。公司有人性化的管理,非常友善的職場文化之外,還堅守「不能加班」的定律。維持不加班還能年收入百萬,而且下班時不會有壓力帶回家,康成志業保健電銷是怎樣做到的?

在康成志業任職十七年的洪玉玲表示,公司堅持5:30準時下班,比公務員還準確的作息時間,不但可以兼顧家庭,還有更多時間自我進修。工作上成為客戶的「健康諮詢師」是她對自己的要求,因為有了進修,她對生活滿意,情緒良好下更能集中注意力,挑戰高效能的工作業績。再加上公司提供良好的福利與制度環境,讓她無後顧之憂。而七年級生的陳佳琦,之前從服務餐飲業假日無休的辛苦,轉職到康成志業做電話行銷,周一到周五都是工作七小時,不但準時上下班、收入高、心情也愉快。每次下班跟朋友約聚餐,她都是第一個到,不用加班讓朋友們非常羨慕。

過去從事軟體業務,忙到不敢生小孩的蔡幸蓉,在康成志業保健電銷無壓力的環境下,很快就懷孕生子過著幸福媽媽的生活。很高興現在的工作,她能夠準時下班接送小孩回家,全家一起吃晚餐,成就了一個完美的家庭生活。公司還有斜槓歌手小詹,從16歲就開始投入最喜歡的龐克搖滾,現在加入康成志業保健電銷,發現這裡工作比一般上班族少一個小時,不需加班、固定週休二日。假日可以開心與知音好友一起玩音樂,可以保有自己的興趣及發展。

康成志業矢志打造幸福職場,讓電銷人員心情愉快的情況下,擁有善意熱忱、彼此也互相幫助不藏私!溫馨友善的環境,讓同仁們熱愛工作,而且向心力十足。

零經驗的素人也OK!康成志業是製造百萬電銷贏家的專業戶

康成志業保健電銷鄭玉立經理表示公司培訓模式很紮實,不管是有業務經驗的人,或是零經驗的素人,都會從歸零開始教育。「簡單的事情重複做,重複的事情用心做。」接受二個月的SOP標準訓練、四個月的熟練、六個月就可以成為電銷達人。

現今電話行銷競爭激烈,已成為紅海中的紅海市場,沒有快速隨著趨勢改變,是會隨時滅頂的。康成志業總經理羅昱生常掛嘴邊的一句話是:「你的限制,就是我的機會!」康成志業提供友善的工作環境與優渥的福利,讓員工找到工作對自己的意義,這麼好的工作氛圍,是一般企業困難達到的。如果你想找一份有著幸福職場的工作環境,康成志業保健電銷是你的最佳機會。

https://fromm.web66.com.tw/web/NMD?postId=918902半自動塑鋼帶穿帶機EFB【FROMM 富朗包裝】

經濟的半自動塑鋼帶穿帶機EFB【FROMM 富朗包裝】包裹要求:最大包裹尺寸為:長度不限,寬度120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康成志業

聯絡人:黃小姐

Email:h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4%

關鍵字: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巧普實業
  • 一順氣材
  • 巧普實業
  • 鑫廠珠寶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