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享曆工業
  • 隆興電子
  • 正興測繪工程
  • 燦晶企業
首頁/遠東衡器/醫療院所體重秤 醫療床 病床
遠東度量衡器工廠有限公司
遠東度量衡器工廠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5-27資本額:5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7by:遠東衡器

醫療院所體重秤 醫療床 病床

精準醫療秤及病床秤,我們的設計注重病患的舒適感。舒適的秤重環境有助於降低病患的不安,提供更精確的測量結果。

醫療秤重設備

醫療秤重設備

在醫療保健領域,正確的重量測量是確診、監測和治療疾病的關鍵步驟之一。為了確保病患得到最佳的醫療護理,我們提供高品質的醫療體重秤醫療秤重和病床秤,這些工具不僅能提供精確的測量,還能提供病患的舒適和方便。

我們的醫療秤和病床秤產品優勢:

  1. 精確性和可靠性:我們的醫療秤和病床秤設計用於提供高度精確的測量,以確保醫護人員和醫生能夠根據準確的數據進行評估和治療。

  2. 舒適性:我們的設計注重病患的舒適感。舒適的秤重環境有助於降低病患的不安,提供更精確的測量結果。

  3. 多功能性:我們的醫療秤和病床秤具有多種功能,可以測量體重、身高、BMI和其他關鍵參數,並且適用於各種不同的臨床環境。

  4. 耐用性:我們的產品設計堅固耐用,以應對長時間使用和高工作負載,確保其性能不受影響。

為何選擇我們的醫療秤和病床秤:

  • 適應不同需求:我們提供多種型號和容量的醫療秤和病床秤,以適應不同醫療機構和臨床需求。

  • 符合標準:我們的產品符合相關的醫療行業標準和規定,確保測量的可靠性和準確性。

  • 維修和支持:我們提供全方位的售後維修和支持服務,以確保您的設備保持最佳狀態。

  • 客戶滿意度:我們的目標是確保每位客戶都滿意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並維護長期合作關係。

不論您是在醫院、護理院、診所還是家庭護理環境中工作,我們的醫院器材和病床秤將是您確保準確、舒適且可靠的測量工具。請隨時聯絡我們,讓我們為您提供高品質的醫療秤和病床秤,以確保每一位病患都得到最佳的護理和關注。

遠東衡器

公司位置:新北市-八里區
統一編號:35501970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6100997
服務時間:9:00 ~ 18: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平面礦場有6O公崲

來自:美OO英OO限OO 詢價

***erlin1216@gmail.com

申請建築線 以下請報價

來自:金OO 詢價

***jinyuan@yahoo.com.tw

地下室旅客停車場拉分表

來自:龍OO司 詢價

***1w631@yahoo.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遠東衡器

聯絡人:林小姐

Email:yu**********@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3%

https://city_care.tw66.com.tw/web/NMD?postId=1154167eve舒摩兒 清新氣息灌洗液

eve舒摩兒 清新氣息灌洗液133ml / 2入使用方式:1. 將塑膠袋的底部剪開2. 一手握住瓶身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