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做業務不用日曬雨淋還能年收入百萬 網敲這是什麼公司

做業務不用日曬雨淋還能年收入百萬 網敲這是什麼公司

曾經做十年以上直訪業務的A君,不諱言收入可以年收入百萬,但不管外面颳風下雨依然要出門拜訪客戶,而且下班時間都超過晚上九點…

康成志業電話行銷職場有吃有拿,讓員工時常收到幸福驚喜。

康成志業電話行銷職場有吃有拿,讓員工時常收到幸福驚喜。

曾經做十年以上直訪業務的A君,不諱言收入可以年收入百萬,但不管外面颳風下雨依然要出門拜訪客戶,而且下班時間都超過晚上九點…,所以下班時都感覺很累,也因此跟另一半越來越懶得交流,差點都分手了。最近為了家庭的和諧氛圍不得不轉行,進入了保健電話行銷行業,竟然發現同事可以每天準時5:30下班,又年收入破百萬,心情愉快地下班,而且每天在冷氣房不用出門日曬雨淋。這讓A君開了眼界,原來電話行銷行業也可以這樣子,但是要選對家喔。

不少網友都表示,一開始找工作都最重視薪水,後來發現都會被凹免費加班,所以現在覺得正常工時更為重要。一位轉職到康成志業的新進同仁分享,過去做外勤業務時,為了客戶、業績,常需要在大太陽下或風雨中奔波,在路上發傳單、塞信箱,漫無目的做市場開發,拉不到業績不只心累,因為非常耗體力,身體也累。面對這樣的工作環境惡劣,「人前強顏歡笑,人後面壁鬱悶」。不但感情友誼越來越淡,甚至失去正常的社交生活。

「非意識腦推力式行銷」成就了工作效率也平衡了家庭生活。

認識到康成志業保健電銷後,他才知道電銷是最安穩的業務環境,就算自己沒有資源,不熟地區道路,也不用賣了自己的人脈,不用日曬雨淋又有保障薪津,不需在外到處奔走,做陌生客戶開發。在康成志業使用的是「非意識腦推力式行銷」,根據這套電話行銷S.O.P.,按部就班就能準時下班,還能有讓人滿意的豐厚薪津,成為了最佳的理想職業。

在這個快節奏的世界中,時間對於我們來說是寶貴的資源,能夠在固定的工作時間內完成工作,並擁有自由時間,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然而,康成志業保健電話行銷,不僅提供良好的室內工作環境,而且工作時間規律而受大家的歡迎。

康成志業是採取「非意識腦推力式行銷」,並不是用推銷的方式來訓練電銷人員,而是提供完善的培訓計畫,傳授「不見面的說話藝術」跟訪間用推銷、衛教電話行銷有截然的不同。

幸福職場有吃有拿,下班時天空還亮著!

康成志業公司認為同仁上班一定要心情愉悅,客戶才會愉悅,成為善的循環;如果同仁不愉快,縱使能再賺再多錢也不會長久,所以除了以上準時上下班,不用出門日曬雨淋之外,各項福利該備有地都有,例如三節獎金、年度旅遊、尾牙活動、不定時下午茶、慶功宴….。

康成志業幸福職場不只福利到位,保健教育與獎勵活動更是一應俱全!除了有不同主題類型的課程培訓,還時常能免費享受最新產品,有吃又有拿的額外福利,讓員工時常收到幸福小驚喜。而對於那些希望實現工作和生活平衡的人來說,康成志業電話行銷是一個有吸引力的選擇,最重要的原因是:「下班時天空還亮著,心情還非常愉悅!」。

能準時上下班,又不必忍受日曬雨淋的電話行銷業務,成為越來越多求職者的理想職業選擇。它提供了工作和生活平衡,準時下班不加班,可以在工作後有更多時間享受自己的生活。這對於需要照顧家庭或追求個人興趣的人來說是一個巨大的優勢。康成志業持續招募新人才,提供完整的培訓課程,幫助新員工快速進入工作軌道,無論您是一名沒有業務經驗的素人還是一名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康成志業電話行銷歡迎想要挑戰高薪又能準時下班的朋友,一起加入最強的保健電話行銷團隊!

📢刊登媒體:NOWNEWS

https://healthk.pse.is/5azmpp

【康成志業保健電銷】人才招募https://www.healthking.com.tw/hr/careers

https://0423862161.tw66.com.tw/web/SEC?postId=1316285商空照明 燈光設計 照度規劃

透過專業的燈光(具)設計與照度規劃,使燈光氛圍更加的舒適與人性化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康成志業

聯絡人:黃小姐

Email:h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4%

關鍵字: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巧普實業
  • 一順氣材
  • 鑫廠珠寶
  • 優雅居家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