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億陽科技
  • 藝寶創意
  • 德妮股份
首頁/侑勤國際/客製化舒適寬口襪-可客製生產
侑勤製襪-襪子批發代工
侑勤製襪-襪子批發代工
加入時間:2011-07-31資本額:1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67by:侑勤國際

客製化舒適寬口襪-可客製生產

侑勤製襪-日常穿著舒適的寬口襪依照需求提供客製化服務ODM,OEM寬口襪提供客製化服務的OEM和ODM服務

寬口襪

寬口襪

侑勤製襪寬口襪的特性

在時尚的舞台上,襪子不僅是保暖的利器,更是展現個性與品味的時尚元素。而當我們談到寬口襪時,就彷彿打開了舒適與自在的大門。本文將深入探討寬口襪的功能與特性,讓讀者更深入地了解這項迎合潮流且兼具實用性的時尚單品。

 

舒適的日常寬口襪

  1. 客製化寬口設計 遠離束縛, 日常寬口襪以其寬大的襪口設計,避免了一般襪子可能帶來的束縛感。這樣的特點使得穿著者能夠在日常生活中輕鬆地運動雙腳,不再受制於狹窄的束縛。
  2. 柔軟材質,環繞入微: 日常寬口襪選用柔軟舒適的材質,使得穿著者感受到襪子溫柔的觸感。這種環繞入微的感覺,讓步伐更顯得輕盈。
  3. 透氣排汗,一整天的清新: 為了應對全天的穿著,日常寬口襪注重透氣排汗的特性,採用通風孔設計和吸濕排汗的材質,確保雙足一整天都能保持清新。
  4. 抗菌防臭 抗菌防臭技術的運用,使得日常寬口襪不僅保持清潔,還能有效預防異味的產生。

 

與潮流同行的時尚寬口襪

  1. 獨特設計,打破傳統: 時尚寬口襪常常擁有獨特的設計風格,打破了傳統襪子的單調。從條紋、圖案到卡通元素,每一雙都是個性的象徵。
  2. 多樣材質,追求時尚感: 時尚寬口襪的製作材料常常多樣,從棉質到彈性纖維,再到羊毛混紡等,追求穿著感受的同時也注重時尚感。
  3. 高彈性,貼合腳型: 保持高度彈性是時尚寬口襪的一個特點,這不僅能夠貼合腳型,更使得時尚寬口襪能夠適應不同腳部形狀。
  4. 搭配多元,融入各種風格 時尚寬口襪無論是搭配休閒裝、運動裝還是正裝,都能夠完美融入,展現穿著者多樣的風格。

 

解放腳踝的日常舒適寬口襪

日常寬口襪最顯著的特點莫過於其寬大的襪口。這樣的設計讓襪子穿戴更加輕鬆,遠離了一般狹窄襪口可能帶來的束縛感。腳踝在輕鬆中翩翩起舞,給予穿著者全新的自由體驗。

 

柔軟質地,觸感如絲

日常寬口襪的舒適感來自於其柔軟的質地。透氣的棉質、順滑的纖維,使得襪子觸感如絲,輕盈柔軟,猶如第二層肌膚包裹雙足。

 

高度透氣,擁抱清涼

為了應對全天穿著,日常寬口襪注重透氣性。通風孔的設計吸濕排汗的材質確保雙足一整天都能保持清涼,讓穿著者感受到如沐春風的清新。

時尚寬口襪嘗試不同的材質組合,如羊毛混紡、彈性纖維等。這樣的多元材質混搭不僅注重舒適感,同時為時尚感提供更多可能。

 

高度彈性,貼合多種腳型

為了適應不同的腳型,時尚寬口襪保持高度的彈性。無論是窄腳或寬腳,都能找到適合的寬口襪,貼合得天獨厚。

 

多風格搭配,展現多面時尚

時尚寬口襪不僅適合休閒搭配,還能輕鬆搭配運動或正式場合。這種多風格的搭配選擇,使得時尚寬口襪成為每個人衣櫥中不可或缺的單品。


 

侑勤製襪提供各式襪子代工,不論是男襪/女襪/童襪的皆可提供客製化OEMODM訂製服務,為追求舒適及美觀的你打造符合你需求的襪子。

訂製寬口襪

訂製寬口襪

侑勤國際

公司位置:彰化縣-社頭鄉
統一編號:25174415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4-8726176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AM - 17:3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泡棉貼合 詢 問

來自:立OO份OO公O 詢價

***y@uts.com.tw

防水束口袋 (台灣製作)

來自:五OO際OO公O 詢價

***nzoom@gmail.com

詢問城隍爺神衣、帽

來自:龔OO 詢價

***g_8989@yahoo.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侑勤國際

聯絡人:張小姐

Email:yu*.*****@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0228329506.web66.com.tw/web/NMD?postId=517307佳蒂 - 320D 運動棉小腿襪

◆特別推薦 男、女皆適用,適合穿著長褲及長期站立工作者,展現小腿曲線,逛街、外出、運動皆適宜,可搭配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