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佳倫藥局
  • 新創壹
  • 光田電器
  • 東北牌瓦斯
首頁/迅合國際/汽車皮帶, pk帶, 時規皮帶
迅合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迅合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3-11-23資本額:125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7by:迅合國際

汽車皮帶, pk帶, 時規皮帶

皮帶,這項小巧卻關鍵的技術,已經成為各個行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無論是汽車引擎的運轉,還是工業機械的動力傳輸,甚至是機車引擎的高效運

PJ帶,PK帶

PJ帶,PK帶

皮帶,這項小巧卻關鍵的技術,已經成為各個行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無論是汽車引擎的運轉,還是工業機械的動力傳輸,甚至是機車引擎的高效運作,皮帶都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在這個廣泛而多樣的市場中,米其林品牌的皮帶一直引領著創新,成為了專業品質的代名詞。

1. 汽車皮帶:引擎的靈魂

汽車皮帶在引擎中的作用不可忽視。無論是傳統的V-Belt還是現代的PK帶,都是確保發電機、空調壓縮機、冷卻風扇等車輛重要部件順利運轉的重要媒介。米其林汽車皮帶以高品質的橡膠材質和精密製造而聞名,確保引擎運轉的穩定性和效能。

2. 工業皮帶:動力的支持者

在工業領域,皮帶是生產力的支柱。從傳送帶到傳動帶,工業皮帶在機械運作中扮演了關鍵的角色。米其林工業皮帶以其高耐磨性、適應性和可靠性而脫穎而出,為各種應用提供可靠的動力傳輸解決方案。

3. 機車皮帶:高效動力的密友

機車皮帶在機車引擎中是高效動力傳輸的密友。米其林的機車皮帶採用優質的EPDM橡膠材質,確保在高溫和高速運轉條件下保持穩定性,為機車提供可靠的動力。

4. 自動門皮帶:無聲的保護者

自動門的運作需要穩定、靈活的皮帶。米其林自動門皮帶以其無聲運轉和優異的耐用性而脫穎而出,確保門的順暢開啟和閉合。

5. 米其林品牌:品質的代名詞

米其林不僅在輪胎領域享有盛譽,其皮帶產品同樣展現卓越品質。專業的製造工藝、精選的材料以及對技術創新的不斷追求,使得米其林皮帶成為眾多行業首選。

總的來說,米其林皮帶的廣泛應用涵蓋了汽車、工業、機車和自動門等領域,其高品質、可靠性和創新性確保了各種應用場景下的優越性能。在米其林的引領下,探索皮帶的多功能世界,為各行各業的動力需求提供卓越的解決方案。

 

機車皮帶

機車皮帶

迅合國際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屯區
統一編號:53487585
聯絡人:劉佳澄
電話:-0422917168
手機:0972771703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6-12 遊覽車詢價

來自:中OO學 詢價

***agroup@gmail.com

協助報價剎車來令

來自:宥OO械OO公O 詢價

***he8886@yahoo.com.tw

管道風機附調速器

來自:東OO科OO份OO公O 詢價

***n@pgtco.com.tw

https://cheng-jung.web66.com.tw/web/NMD?postId=347319塑膠改質劑系列

本公司塑膠改質劑經台灣廣大各領域製造商愛用 碳酸鈣含量:75-80% 基材:LLDPE 建議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迅合國際

聯絡人:劉佳澄

Email:ch**s**********@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