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名根食品
  • 康富成生
  • 愛蕾國際
  • 聯谷餐具總匯
首頁/英菲克有/各式封口機供應廠商服務
英菲克有限公司
英菲克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2-08-29資本額:5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72by:英菲克有

各式封口機供應廠商服務

英菲克給予專業商用餐飲廚房零售營業用封口機供應服務,給予您最專業的營業用器材與精良的產品品質,幫助您達成生意經營期望。

封口機的應用情境

 

封口機在商用餐飲廚房中有著廣泛的應用情境,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 食品包裝:
    封口機可用於封口各種食品包裝,如塑料袋、保鮮袋、真空包裝袋等,以保持食品的新鮮度和品質。
  • 食品保存:
    商用餐飲業通常需要將食品進行保存和儲存,封口機可以幫助將食品包裝密封,防止食品受到空氣、潮濕或細菌的污染。
  • 餐飲外賣:
    封口機可以用於封口外賣食品包裝,確保外賣食品在運送過程中不會外漏或受到污染。
  • 食品加工:
    在食品加工過程中,封口機可以用於封口各種食品包裝,以確保加工後的食品能夠保持新鮮和衛生。

除此之外封口機是一種用於密封包裝的設備,廣泛應用於不同行業,例如:

  •  藥品包裝:
    在製藥行業,封口機用於密封藥品包裝,確保藥品的安全性和防止外部因素的影響。
  • 化妝品包裝:
    封口機可用於化妝品包裝,確保化妝品的質量和防止產品泄漏,同時提供更長的保存期限。
  • 日用品包裝:
    封口機可應用於各種日用品的包裝,包括清潔劑、洗衣劑、衛生紙等。這有助於維護產品的品質和防止液體產品的損失。
  • 電子產品包裝:
    對於電子產品,封口機可以用於包裝部件或整體裝置,確保防塵、防潮等特性,同時提供更好的運輸保護。
  • 產品包裝:
    在農業和農產品包裝中,封口機可以用於密封袋裝水果、蔬菜、堅果等,以防止水分流失和保持新鮮度。
  • 物流和運輸包裝:
    在物流和運輸行業,封口機可用於密封包裝,以確保產品在運輸過程中不受損壞,同時提高包裝的安全性。
  • 文具、書籍等包裝:
    在文具、書籍等行業中,封口機可用於封裝產品,確保它們在上架和運輸過程中保持整潔和完好。


總的來說,封口機在各式產業中的應用情境非常廣泛,能夠幫助產品提高包裝的效率和品質,同時確保產品的安全。

 

適用包裝袋材質種類說明

 

封口機通常可以應用於各種包裝袋材質,包括但不限於:

  • 塑料袋:
    包括聚乙烯(PE)、聚丙烯(PP)、聚乙烯酯(PET)等塑料材質的袋子。這些塑料袋常見於食品包裝、保鮮袋和一次性用品包裝。
  • 鋁箔袋:
    鋁箔袋常用於真空包裝和保鮮包裝,封口機可以有效地封口這種材質的袋子,以保持食品的新鮮度。
  • 多層複合袋:
    這種袋子通常由不同材質的層次組合而成,如塑料、鋁箔和紙張等,封口機可以應用於這種複合袋的封口。
  • 紙質袋:
    一些食品包裝和外賣包裝使用紙質袋,封口機也可以應用於這種材質的袋子封口。

總的來說,封口機通常可以適用於多種常見的包裝袋材質,以滿足商用餐飲廚房的封口需求。當然,在選擇封口機時,建議根據實際使用的包裝袋材質來選擇適合的封口機型號。

 

封口機款式推薦

 

手動封口機 一次性打包機 手壓商用外賣鎖鮮盒封膜機-IVPA003104A

手動封口機 IVPA003104A 採用高品質鋁合金結構,表面氧化處理,確保衛生安全與耐用性。機器技術成熟,性能穩定,物超所值。內置微電腦追蹤系統實現精準封口,膠膜定位準確無誤。安全人性化設計防止異物進入,並具備自動復位功能。創新專利轉動系統與自動頂出裝置,使放置與取出杯子更便捷。自動計數功能節省時間與精力。封口尺寸可根據客戶需求調整,適應不同包裝需求,為商業廚房提供理想的封裝解決方案。

 

奶茶封口機商用奶茶店專用高杯果汁飲料豆漿封杯機器-IVPA003157A

奶茶封口機商用奶茶店專用高杯果汁飲料豆漿封杯機器-IVPA003157A,採用微電腦控制,專為珍珠奶茶設計。其緊湊結構結合不銹鋼和鋁合金氧化處理,確保衛生安全及耐用性。機器搭載專利轉動系統和自動頂出裝置,使得放置和取出飲料杯更加快捷方便。人性化的安全設計有效防止異物進入,並具備自動復位功能。微電腦自動追蹤封口膠膜定點技術,保證封口的精準度,適合商用奶茶店及各種飲料店使用。

 

真空封口機 連續封口機 多功能連續封口 充氮封口機-IMBA114104A

真空/充氮多功能連續封口機-IMBA114104A 採用不銹鋼材質,具備一體成型真空上蓋和不銹鋼輸送皮帶,確保堅固耐用且易於清洗。此機器配備自動清洗功能,符合食品衛生安全標準。提供多種規格選擇,適應不同產品和包裝尺寸,有效提升包裝產量。另可加裝充氮氣和封口水冷卻功能,滿足多樣化包裝需求。

 

全自動封口機 連續式封口機-IVPA0022S4A

全自動封口機 連續式封口機-IVPA0022S4A,適用於食品、化工、五金零件等各類產品,兼容各種熱封包裝材料。具有最長封口範圍,可調節傾斜角度,並能注入惰性氣體以擴大包裝袋體積。機器配備計數、溫度異常警報功能,液晶控制面板和封口速度顯示,提升操作便利性與效率。

 

封口機使用與保養Q&A

 

封口機的密封效果不佳怎麼辦?

保養建議: 檢查封口機的密封條是否完好無損,清理密封條上的灰塵或食物殘渣。確保使用合適的密封條和調整機器的壓力,以確密封。

 

封口機平時保養怎麼處理?

保養建議: 清理封口機的移動部件,潤滑軸承,確保沒有異物阻礙。檢查封口機的刀片是否鈍化或受損,需要時進行更換。

 

封口機在使用過程中有異味怎麼處理?

保養建議: 定期清潔封口機,特別是接觸食物的部分。使用食品安全的清潔劑和熱水進行徹底清潔。

英菲克有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同區
統一編號:83383094
手機:0228852016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09:00 - 12:00 AM,下午13:30 - 18:30 PM) 可先加入LINE詢問 LINEID: @inphic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您好,想詢問某些耗材價格

來自:震OO公OO有OO司 詢價

***feng1214@gmail.c

購買打卡鐘請報價!!

來自:悠OO生OO業OO公O 詢價

***pia.sarah@gmail.com

碳帶Z201詢價

來自:高OO化OO有OO司 詢價

***nda.tai@guidewin.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英菲克有

聯絡人:徐先生

Email:diy*****@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frommchina.tw66.com.tw/web/SEC?postId=845083钢带-塑钢带(PET-PP)打包机

"P"系列電動式/氣動式打包机是人性化的包装工具,能够在各个工业领域实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