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宇哲科技
  • 宬碁科技
  • 光記科技
  • 進佳電機
首頁/雷霆科技/專業滅蚊器廠商-全機不锈鋼路燈共構型捕蟲燈
雷霆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雷霆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3-01-16資本額:14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51by:雷霆科技

專業滅蚊器廠商-全機不锈鋼路燈共構型捕蟲燈

打造路燈共構型捕蟲燈,以電擊方式實現物理性滅蚊,避免使用藥物造成公害,有效減少蚊蟲數量,提升社區環境品質。

路燈共構捕蚊燈

路燈共構捕蚊燈

雷霆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引領戶外捕蟲燈領域,推出全新產品型號LTO5B-E27-L4-DV-01A,是一款真正的滅蚊神器。擁有卓越的性能和創新的設計,為您提供最佳的滅蚊方法,讓您在戶外空間輕鬆擺脫蚊蟲困擾。

 

產品特色:

1.高效滅蚊神器: LTO5B-E27-L4-DV-01A不僅是滅蚊燈光管,更是戶外型捕蚊燈的代表。以LED誘蟲光源,波長在365nm至395nm之間,有效吸引蚊蟲,是滅蚊方法中的佼佼者。

2. 藝術照明與景觀照明: 我們的產品融合了藝術照明和景觀照明的元素,不僅具備強大的滅蚊功能,還為戶外環境增添了藝術的美感,成為戶外照明的亮點。

3. 專業燈桿設計: 配有專業燈桿,使安裝更為靈活,可選擇戶外壁掛或柱裝,適應不同場所的需求。

4. 氣味誘捕技術: 不僅具有物理性滅蚊功能,還採用氣味誘捕技術,特別適用於公園滅蚊、登山步道滅蚊等戶外場所。

5. 適應鹽害地區: 特製不透鋼304板金,適應鹽害地區的環境,確保產品的耐用性和穩定性。

6. 專利產品與電器設備供應商: 我們的滅蚊燈是專利產品,經過精心設計和測試,由電器設備供應商雷霆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生產,品質可靠。

7. 強大的電網電壓: 高達6,500V的電網電壓,確保捕蚊效果顯著,是滅蚊推薦的頂尖選擇。

8. 全面覆蓋面積: 覆蓋面積廣泛,達到200平方米至250平方米,確保大範圍內的滅蚊效果。

9. 安全可靠的供電方式: 支援AC110V和AC220V供電方式,確保在不同地區都能穩定運行。

 

產品規格:

1.覆蓋面積:200m2-250m2

2.誘蟲光源:LED/365nm-395nm波長

3.供電方式:AC110V/220V

4.燈管規格:E27/12V/5W*4

5.適合安装:戶外壁掛/柱裝

6.電網電壓:6,500V  

7.結構材質:整機不誘鋼304板金特製(鹽害地區專用)

8.產品尺寸:387mm*280cm*276mm

9.淨重(kg):15

 

為您打造全方位戶外美學,兼具滅蚊神器與照明藝術

雷霆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是專業致力於戶外滅蚊燈領域的企業,提供多功能且創新的滅蚊解決方案,成為戶外型滅蚊燈的領先品牌。我們推出的戶外捕蚊燈系列,尤其推崇捕蚊燈光管,具備卓越的捕蚊效果,被譽為滅蚊神器的最佳選擇。透過獨特的氣味誘捕技術,適用於公園滅蚊、登山步道滅蚊、垃圾場滅蚊等場所。

 

我們致力於融合藝術照明和景觀照明的概念,使捕蚊燈光管不僅具有實用功能,更是一種燈光藝術品。提供多種戶外捕蚊燈,包括壁掛式捕蚊燈,適用於各種戶外環境,為您的空間帶來藝術氛圍。特別設計的燈桿使其成為景觀照明的卓越選擇,為戶外空間注入獨特的視覺享受。

 

雷霆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的戶外滅蚊燈產品型號為LTO5B-E27-L4-DV-01A,尺寸為387mm280mm276mm,淨重15公斤。結構材質採用整機不透鋼304板金特製,具有強大的堅固耐用性,特別適用於鹽害地區。無論是遠離夏季的蚊蟲困擾還是為您提供全方位、舒適的戶外照明體驗,雷霆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都是您的不二之選。選擇我們,讓戶外生活成為輕鬆愉悅的享受。

路燈共構捕蟲燈

路燈共構捕蟲燈

路燈共構滅蚊器

路燈共構滅蚊器

路燈共構滅蚊燈

路燈共構滅蚊燈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DM下載

雷霆科技

公司位置:台中市-東區
統一編號:60224433
聯絡人:蕭漢中
電話:0900-186350
手機:0900-18635
服務時間:AM09:00~PM18: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辦公大樓冷氣配置

來自:成OO設 詢價

***amm22116702@hotmail.com

A2 尺寸LED燈箱詢價

來自:蔬OO洲 詢價

***ni.hamamatsu@gmail.com

CL-168燈泡詢價

來自:蔡OO 詢價

***s33561@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雷霆科技

聯絡人:蕭漢中

Email:ka***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75%

https://hocaster.web66.com.tw/web/NMD?postId=13042703吋尼龍牙心剎車輪

3吋尼龍美國剎車輪/ 荷重:200 kg/ 材質:高級原料尼龍,具抗潮濕、耐腐蝕、耐磨損等特性/ 腳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