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鴻鑫熔接
  • 均茂
  • 豪營鋼鐵五金
  • 東信輕金屬
首頁/長隆興業/住友電工的光學設計團隊滿足各種定製加工
長隆興業
加入時間:2024-01-02資本額:26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5by:長隆興業

住友電工的光學設計團隊滿足各種定製加工

住友電工有自己的光學設計團隊,積極應對工業4.0時代的大規模個性化定製

激光擴束鏡

激光擴束鏡

日本住友電工是一家專門為高功率CO2激光器件提供各類光學鏡片的製造商。住友電工CO2雷射聚焦鏡片產品完全自主生產研發,產品有各式的CO2透鏡包括硒化鋅平凸鏡、硒化鋅彎月鏡、硒化鋅柱面鏡、硒化鋅分光鏡、反射鏡、合束鏡、合光鏡、分束鏡,ZnSe窗片、雷射腔輸出鏡等各類二氧化碳鏡片,主要用於CO2雷射系統及紅外成像系統等。

住友電工有自己的光學設計團隊,強大的全球研發和技術隊伍以及產品質量保證,可以定製加工,滿足科研應用能夠為廣大客戶提供光學系統設計和技術支持,全方位滿足您的各種需求,積極應對工業4.0時代的大規模個性化定製,歡迎來電諮詢。

住友電工生產的CO2雷射切割機聚焦鏡片可滿足對工件加工要求相對較高的醫學科技、工業精密加工、科研、紅外夜視等專業領域中,被廣泛應用於激光加工(切割、打孔、悍接、雕刻等)和各種激光系統,以滿足CO2雷射 (CO2 Laser) 及光纖雷射 (Fiber Laser)為加工光源的雷射切割機、雷射雕刻機、 雷射標印機、雷射佈圖機、雷射焊接機等多系列雷射加工機設備的需求。

CO2雷射激光聚焦鏡主要產品:ZnSe壓力CO2雷射透鏡,ZnSe標準CO2雷射透鏡,ZnSe平凸CO2雷射透鏡,ZnSe平凹CO2雷射透鏡,ZnSe彎月CO2雷射透鏡,ZnSe柱面CO2雷射透鏡,ZnSe準直CO2雷射透鏡等等。

長隆興業

公司位置:台南市-東區
統一編號:54569677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62690800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AM-18: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現場切割角鐵,鎖輪子

來自:沐OO業OO公O 詢價

***70421@gmail.com

請問染黑的價格?

來自:金OO機OO限OO 詢價

***076915316@gmail.com

您好,覆工鈑3m x 1m x 0.2m計需求500片,請協助報價

來自:隆OO能OO工OO份OO公O 詢價

***ggod@lmgte.com.tw

https://0423589418.web66.com.tw/web/SEC?postId=544432力山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力山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自民國61年創立之初即確認「誠實、穩健、茁壯」為企業長期發展的最佳指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長隆興業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cls*****@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