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東信輕金屬
  • 順昇實業
  • 上羣機械
  • 鴻鑫熔接
首頁/筌發企業/鶯歌專業客製化陶瓷代工製造商
筌發企業有限公司
筌發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71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22by:筌發企業

鶯歌專業客製化陶瓷代工製造商

筌發企業提供您鶯歌知名客製化陶瓷代工服務,給予您多元{陶瓷種類},以及客製化{後加工}、{後加工}服務!

陶瓷杯客製

陶瓷杯客製

我們的陶瓷客製化服務介紹

我們提供精緻的陶瓷客製化服務,包括陶瓷杯、碟盤、花瓶等多項禮品。藉由深入的需求討論,我們精心設計符合客戶期望的產品,提供個性化印刷和刻字。製作過程中秉持高品質標準,確保客戶滿意。透過我們的專業流程,為客戶打造獨一無二的陶瓷禮品,適用於各種場合。

陶瓷杯客製化服務

為滿足個性需求,我們提供專業陶瓷杯客製化服務。客戶可選擇杯型、圖案、顏色等,並享有個性化印刷或刻字。我們以高品質陶瓷製作,確保產品精緻耐用。無論是企業贈禮、特殊場合或個人需求,我們致力打造獨一無二的陶瓷杯,完美呈現客戶設想,並且插入案例圖片,替代文字設定為客戶名稱,連結到陶瓷杯客製化頁面

陶瓷禮品客製化服務

我們提供專業陶瓷禮品客製化服務,從設計到製作,滿足客戶獨特需求。選擇形狀、圖案、材質,並享有印刷或刻字個性化選項。高品質製造流程確保禮品精緻耐用。適用於企業贈禮、活動獎品或個人特殊禮遇,我們致力於製作出獨具品味的陶瓷禮品,為每個場合增添獨特風采。並且插入案例圖片,替代文字設定為客戶名稱,連結到禮品客製化頁面

後加工方式介紹參考

陶瓷客製化後的加工方式視乎客戶的需求和產品特性,這些加工方式可以根據客戶的喜好和產品用途進行選擇,使陶瓷客製化產品更符合獨特需求。

釉面處理

 提供不同種類的釉面處理,如光澤、啞光或特殊效果,以增加產品的質感和外觀。

手工彩繪

藝術家可以進行手工彩繪,添加繽紛的顏色和獨特的圖案,使產品更具視覺吸引力。

金屬鍍膜

在陶瓷表面添加金屬鍍層,如金、銀或銅,增加奢華感和耐久性。

烤花

透過高溫烤花技術,將特定圖案或紋路永久性地融入陶瓷表面,提升裝飾效果。

刻字或雕刻

透過高溫烤花技術,將特定圖案或紋路永久性地融入陶瓷表面,提升裝飾效果。

筌發企業

公司位置:桃園市-大溪區
統一編號:80432141
聯絡人:王鍇碩
電話:03-3895772
手機:0911204666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膠合玻璃破損更換

來自:欣OO油OO份OO公O 詢價

***kao0314@htgas.com.tw

詢問明鏡多少請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hysophy889922@gmail.com

詢問果醬玻璃罐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866@yhoo.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筌發企業

聯絡人:王鍇碩

Email:mon*****@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91%

https://047330623.web66.com.tw/web/SEC?postId=341372油箱

油箱,水箱,鐵箱,箱子,箱 油箱,水箱,鐵箱,箱子,箱 油箱,水箱,鐵箱,箱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