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寬鐵工程
  • 邑力企業
  • 宇承
  • 銓祐企業
首頁/冠侑企業/精密陶瓷半導體製程精密零件加工
冠侑企業有限公司
冠侑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4-02-02資本額:5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13by:冠侑企業

精密陶瓷半導體製程精密零件加工

提供精密陶瓷半導體製程精密零件加工服務。專注於製造高精度、結構複雜的陶瓷零部件。客戶可依需求訂製面板顯示、晶圓製程等部件

陶瓷真空吸盤

陶瓷真空吸盤

冠侑企業以其多年的精密陶瓷零件生產經驗而聞名,專注於生產和加工結構複雜的高精密陶瓷零部件。

作為一家專業的精密陶瓷製造企業,我們不僅在國內市場上有著穩固的地位,更放眼於國際市場,訂定全球化新目標,並勇於面對新的發展與挑戰。

冠侑企業的主要產品應用於各個相關產業,包括但不限於以下領域:

面板顯示製程部件

我們的精密陶瓷零件在面板顯示製程中扮演著關鍵角色,提供了高度精密和可靠性的解決方案。

半導體製程部件

涵蓋晶圓陶瓷手臂、陶瓷真空吸盤、抗靜電陶瓷等,這些零件在半導體製程中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保證了製程的準確性和效率。

光電產業部件

我們的陶瓷零件在光電產業中被廣泛應用,包括光學元件和光學加工部件,以實現高精度的光學功能。

自動化相關部件

為自動化設備提供精密的陶瓷零件,以實現自動化生產流程的高效運行。

醫療相關部件

我們的產品被應用於醫療設備中,具有高度精密度和生物相容性,確保了醫療設備的穩定性和可靠性。

新能源產業相關部件

為新能源產業提供支援,包括太陽能和電動車等領域,以實現更高效能的能源利用。

 

冠侑企業以嚴謹細膩的態度,依據客戶需求量身定制各種類型的產品。我們不僅能夠在客戶新產品研發的前期階段提供支援,還能在樣品測試階段和批量投產階段隨時提供所需的解決方案,幫助客戶獲得預期的效果。

通過累積了10多年的精密陶瓷生產製造經驗,我們與員工一同成長,最終為社會發展做出了貢獻並贏得了客戶的信賴,成為了一家有創造力和執行力的專業精密陶瓷生產企業。我們所有的員工齊心協力,持續挑戰變革,通過專業製造不斷響應客戶和全球社會的各種期望,以實現公司的成長並創造雙贏局面。

晶圓陶瓷手臂

晶圓陶瓷手臂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抗靜電真吸盤

冠侑企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峽區
統一編號:42708739
聯絡人:王啟全
電話:02-26715185
手機:0916987579
服務時間:08:00-17: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客製化詢價 需求

來自:創OO告OO有OO司 詢價

***ylm1011007@gmail.com

詢價 彎曲玻璃詢問

來自:牧OO技 詢價

***ontsai@machvision.com.tw

Fused Silica glass

來自:SOOcOOpOOeOOiOOs 詢價

***tt@specrep.com.au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冠侑企業

聯絡人:王啟全

Email:cy***7*****@crownyu.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goldcrystal.web66.com.tw/web/SEC?postId=365717電子零件加工

◎零件加工項: 精密軸心、軸承、軸心、傳動軸零件插銷、光碟機心軸 、電子連接器、端子座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