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成星貿易
  • 志相蔘藥
  • 愛蕾國際
首頁/翡麗詩丹/壓力山大,要如何達到放鬆的狀態
PHILIP STEIN
加入時間:2024-02-19資本額:5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6by:翡麗詩丹

壓力山大,要如何達到放鬆的狀態

產品中使用的自然頻率科技NATURAL FREQENCY TECHNOLOGY®支持人體與地球之間的和諧生活

舒心手環

舒心手環

Natural Frequency Technology®自然頻率技術

Philip Stein闡述了由人腦、心臟和神經系統的電流信號在人體內和體外形成的生物磁場,如何與自然和人工產生的磁場產生關聯。我們也在研究這種生物磁場如何影響我們的自然健康和功能,例如心律和腦頻率。

Philip Stein的所有產品均採用Natural Frequency Technology®,可根據不同的目的,與身體產生共振並增強生物磁場,例如深度安寧的睡眠、減壓、其中注意力和改善能量。您可以在不同頻率下恢復身體機能。


原理

Philip Stein充分利用了人體和地球的和諧自然頻率。來改善壓力、睡眠品質和整體健康。透過我們持續提供安全可靠的自然解決方案,每天配戴即可保持您的身心平衡!


技術

Philip Stein正在研究人類因為自身的”生物磁場”所引起的壓力和健康問題。人體頻率與自然共振,可以強化生物磁場,Philip Stein的自然頻率技術®在許多研究中都能觀察到實際效果。


腦電波與自然頻率的關係

✦ 1925年,德國的Hans Berger博士發現人腦電波有β波、α波、θ波、δ波等基波。
他發現不同的腦電圖值在人類的不同狀態下表現得非常明顯。

✦ 1952年,德國物理化學家Van Fleet Otto Schumann博士發現一種自然發生的頻率覆蓋地球大氣層,他將這種現象命名為“舒曼共振 (舒曼波)。
經過進一步研究,他發現舒曼共振的頻率(7.83Hz)與人腦中產生的α波幾乎相同。

✦ 目前我們的健康和心腦是由人腦、心臟和神經系統的電活動在體內和周圍產生的生物磁場與自然界或人為產生的其他磁場相互作用造成的。很多科學家已經發現了許多磁場頻率對身體功能的影響。

 

Philipstein產品中使用的自然頻率科技

NATURAL FREQENCY TECHNOLOGY®

支持人體與地球之間的和諧生活。

 

通過使用自然頻率,您可以期待恢復原始平衡、減輕壓力、穩定情緒、

提高注意力和獲得良好睡眠等效果。

 

您是否被各種高壓壓的喘不過氣?

• 設定接收的自然頻率:中段α波(8~12HZ)
• 中段α波對大腦的特性:靈感、直覺或點子發揮威力的狀態。身心輕鬆而注意力集中。
• 使用時的感受:可感知的壓力降低、提升整體身心平衡。
• 長期使用效果:情緒平穩、思路清晰。
• 何時需要使用:學習課業、日常工作、需釋放壓力時。

如何達到"放鬆"的境界?

當人體處於睡眠的狀態時,腦波的頻率會在8Hz附近
也就是介於地球基本自然頻率的及第二諧波之間
透過自然頻率技術®,讓腦波調整至此頻時,可以達到放鬆的效果。

官網網址 https://www.philipstein.com.tw/categories/wellness-bracelets

 

翡麗詩丹

公司位置:高雄市-左營區
統一編號:84143381
電話:073501831
手機:0968114935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AM - 17:3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ED電著塗裝請報價!!

來自:九OO份OO公O 詢價

***103@kingteam.com.tw

宜德-BESTIE 護具產品採購

來自:ZOOy 詢價

***o@bestie-store.com

詢價 織標製作

來自:蘇OO 詢價

***269@yahoo.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翡麗詩丹

聯絡人:吳堃豪

Email:se*****@philipstein.com.tw

詢價回覆率:92%

https://035455358.tw66.com.tw/web/SEC?postId=941539美妝 嬰兒 用品商品批發

美妝面膜產品 嬰兒尿布產品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