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和創國際
  • 擇鑫科技
  • 和創國際
  • 全盟企業
首頁/光大企業/全自動多排式錠劑及膠囊數粒機
光大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光大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2-04資本額:600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1by:光大企業

全自動多排式錠劑及膠囊數粒機

KDC-212 能夠精準的數粒並且充填各種形狀的錠劑、膠囊、軟膠囊、透明固體等在瓶罐裡,各種數粒不用更換任何零件。

12個軌道

12個軌道

光大企業累積超過30年生產電子式數粒機的生產經驗,已經能夠熟練改進及組裝生產KDC-212 (多排式錠劑及膠囊數粒數丸機 ),用其較高精確度的技術來提升其他數粒機系列機種如:KDC-101(錠劑及膠囊數粒/數丸機), KDV-3(全自動錠劑及膠囊數粒/數丸機), KDV-5(全自動數粒/數丸封蓋機), KDV-6(全自動數粒/數丸機) 和 KDV-7(全自動錠劑及膠囊數粒/數丸封蓋機).

KDC-212 (多排式數粒數丸機 )是結合光學、機械、邏輯運算及電腦自我偵測調整系統等高科技術的多排式數粒機;在計數膠囊或錠劑的醫藥包裝市場裡,這是目前全世界最先進、最準確並且是最有效率的全自動數粒機。

KDC-212 (多排式數粒數丸機 )12個軌道同時計數的數粒機,能夠精準的數粒並且充填各種形狀的錠劑、膠囊、軟膠囊、透明固體等在瓶罐裡;各種數粒不用更換任何零件,節省調整時間提生產高效率。

數粒機系列機種專門針對膠囊、錠劑數粒包裝設計,適用於醫藥業、生技健康食品業、化妝品業、糖果食品業等相關類似產業。

生產流程圖解

生產流程圖解

光大企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五股區
統一編號:35129447
電話:02-29713333
服務時間:AM8:00-PM5: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Oil Cylinder

來自:JOONOOUOOEOOHOO OOOOO 詢價

***lor@lzpapertech.com

鋁製梯型線架詢價

來自:儀OO技 詢價

***rick@imc-asia.com.tw

OMEGA聯軸器ES40

來自:呈OO技OO公O 詢價

***032030@yahoo.com.tw

https://richriver88.web66.com.tw/web/NMD?postId=1317146搬遷時,有不想搬走的任何物品,例如軟硬體.設備器材

搬遷時,有不想搬走的任何物品,例如軟硬體.設備器材.辦公家具,只要一通電話幫您解決全部困擾,並及時讓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光大企業

聯絡人:陳淑英

Email:kd0*****@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