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吉南企業
首頁/濤濤國際/培訓講師培訓(TTT)、 講師培訓多元教學效能班
濤濤國際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濤濤國際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9-16資本額:10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7by:濤濤國際

培訓講師培訓(TTT)、 講師培訓多元教學效能班

協助企業內部掌握「教」的關鍵能力,培養成為講師的技巧,有效傳承企業內部專業技能與知識,提升企業講師的優勢與影響力

培訓講師培訓(TTT)、 講師培訓多元教學效能班

培訓講師培訓(TTT)、 講師培訓多元教學效能班

關於濤濤的講師:

濤濤國際企管作為首批推出培訓講師培訓(TTT)的顧問公司,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成熟的講師訓練教學系統。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完整的講師能力升級的協助服務,幫助企業建立健全的內部講師體系,持續培育優秀人才。與一般的講師培訓不同,濤濤國際將講師能力發展分為授課表達、課件企劃、互動掌控以及超級實戰指導四個階段,逐步深化講師的專業技能和表達能力。濤濤國際結合多年企業內訓與企業主管培訓諮詢的豐富經驗,依據企業內部的需求和目標,精心設計管理類、營銷類、人資類、個人素養類、講師訓類等五大核心企業內訓課程內容,確保培訓內容符合企業實際情況,能夠真正提升員工的專業素養和工作能力。

企業內部講師的優勢包括:

  1. 專業性:內部講師熟悉企業文化、業務模式和內部流程,能夠提供具體、實用的專業知識和經驗分享。

  2. 理解度:由於內部講師熟悉組織內部需求和挑戰,因此能夠更深入地理解員工的學習需求,量身定制培訓計劃。

  3. 效率性:內部講師不需額外花費時間熟悉企業環境,因此能夠更有效率地進行培訓,節省時間和成本。

  4. 信任度:員工對內部講師更具信任感,因為他們了解企業的核心價值觀和目標,並能夠與員工建立更緊密的聯繫。

  5. 持續性:內部講師能夠持續不斷地提供培訓,因為他們身處於企業內部,能夠隨時根據變化的需求進行調整和更新。

  6. 文化塑造:內部講師可以通過培訓活動強化企業文化,幫助員工更好地融入企業,增強團隊凝聚力和向心力。

  7. 成本節省:相較於外部講師,內部講師通常成本較低,且無需支付額外的差旅和住宿費用,從而節省企業的培訓預算。

總的來說,企業內部講師能夠提供更貼近企業需求的專業培訓,同時節省成本,提高培訓效率,並有助於加強企業文化和團隊凝聚力。

濤濤國際

公司位置:基隆市-安樂區
統一編號:97469661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5701066
服務時間:08:30AM - 18:00PM、週休二日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大學社團幹部感謝狀翻譯

來自:洪OO 詢價

***dyhong8888@gmail.com

公司登記費用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912711665@gmail.com

酒店廣場櫃位代招商

來自:台OO豪OO附OO城OO 詢價

***ald.niu@taipeimarriott.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濤濤國際

聯絡人:林小姐

Email:t1@taotao-tw.com

詢價回覆率:72%

https://hanson.web66.com.tw/web/SEC?postId=131734541℃滋潤型膠原培養基質修護精華液

41℃滋潤型膠原培養基質修護精華液 41度C膠原蛋白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