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上羣機械
  • 祐大工業
  • 志定
  • 東信輕金屬
首頁/承嶸/承嶸實業在橡膠槌金屬件、乾燥機等代工加工領域的表現
承嶸實業有限公司
承嶸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5-03-05資本額:1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15by:承嶸

承嶸實業在橡膠槌金屬件、乾燥機等代工加工領域的表現

品質與創新,承嶸實業在橡膠槌金屬件、乾燥機等代工加工領域的卓越表現,我們以高效率和卓越品質,滿足客戶獨特需求,打造個性化金屬產品

多鎚

多鎚

承嶸實業金屬焊接五金加工、代工長處

 

橡膠槌金屬件:

橡膠槌通常由金屬柄和橡膠頭部分組成,金屬柄與橡膠部分之間的連接需要進行焊接。在這種情況下,需要注意保護橡膠部分,避免其受到過熱損壞,選擇合適的焊接方法和控制焊接溫度是關鍵。

農商用不鏽鋼乾燥機:

不鏽鋼乾燥機通常用於農業和商業用途,其結構需要具有耐腐蝕性和耐用性。焊接是製造不鏽鋼乾燥機的關鍵過程之一,常見的焊接方法包括TIG焊和MIG/MAG焊,這些方法可確保焊接接頭的強度和密封性。

承嶸實業的金屬焊接在製造辦公家具和農商用設備中扮演著重要角色,通過適當的焊接技術和品質控制,可以確保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承嶸實業的沖床技術是金屬加工中常見的,可用於製造橡膠槌金屬件和農商用不鏽鋼乾燥機等產品的加工。

 

橡膠槌金屬件:

在製造橡膠槌的金屬柄部分時,沖床可用於將金屬板材沖壓成所需形狀和尺寸。由於橡膠槌需要具有一定的彈性和抗衝擊性,因此沖床需要根據產品要求進行適當的調整和控制。

農商用不鏽鋼乾燥機:

沖床在製造不鏽鋼乾燥機時可用於加工不鏽鋼板材,如機殼和支架等部件。沖床可實現對不鏽鋼板材的精確沖孔、沖剪和沖製,確保產品的外觀和結構完整性。

沖床是製造這些產品中不可或缺的加工設備,通過其高效的生產能力和精密的加工技術,可以實現對金屬材料的快速加工和精確控制,從而保證產品的質量和性能。

承嶸實業的切割技術是製造橡膠槌金屬件和農商用不鏽鋼乾燥機等產品中常見的金屬加工過程。

 

橡膠槌金屬件:

在製造橡膠槌時,切割通常用於將金屬板材切割成金屬柄的形狀和尺寸。這些金屬柄需要具有一定的強度和耐用性,切割過程需要適當的工藝和設備來保證切割品質。

農商用不鏽鋼乾燥機:

切割在製造不鏽鋼乾燥機時常用於切割鋁合金、不鏽鋼板材,如機殼和支架等部件。不鏽鋼材料的切割需要考慮到其特殊的性質,如硬度和耐腐蝕性,選擇合適的切割方法和工藝非常重要。

切割是製造這些五金製品中不可或缺的金屬加工過程之一,通過適當的切割方法和工藝,可以實現對金屬材料的精確切割,從而確保產品的尺寸和形狀符合設計要求。

承嶸實業的模具開發在製造橡膠槌金屬件和農商用不鏽鋼乾燥機等產品中扮演著重要角色。

 

橡膠槌金屬件:

在製造橡膠槌時,模具開發用於金屬柄部分的製造。根據橡膠槌的設計要求,設計和製造合適的模具,以實現金屬柄的精確成型和外觀要求,確保產品的質量和性能。

農商用不鏽鋼乾燥機:

模具開發在製造不鏽鋼乾燥機時用於製造機殼和支架等部件。根據不鏽鋼乾燥機的設計和功能要求,設計和製造適用的模具,以實現對不鏽鋼材料的精確成型和製造,確保產品具有良好的外觀和性能。

模具開發是製造這些產品中不可或缺的過程之一,通過合適的模具設計和製造,可以實現對金屬材料的精確成型,從而確保產品的質量、外觀和性能滿足客戶的需求。

鐵

食物烘

食物烘

乾燥機.

乾燥機.

承嶸

公司位置:台南市-仁德區
統一編號:54574778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6-2495102
服務時間:08:00AM - 05:00PM、週休二日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不鏽鋼圓管

來自:永OO源OO股OO限OO 詢價

***aohsu-chou@getc-power.com.tw

黑色大理石報價!!

來自:永OO術OO股OO限OO 詢價

***gta123@yahoo.com.tw

白鐵圓管 以下尺寸 請報價

來自:坤OO鐵OO公O 詢價

***42577@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承嶸

聯絡人:林先生

Email:ch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77%

https://09790039990.web66.com.tw/web/SEC?postId=1317506大台北地區家具家電收購@a0908659666

問得就是您! 想更換家具家電來重新布置家中 但發現舊的家具家電還能正常使用 卻找不到人處理嗎 拿起手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