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漢陽生技有限公司
漢陽生技有限公司

漢陽生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1-05-31資本額:3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漢陽生技

公司位置:嘉義市-東區
統一編號:53875190
聯絡人:王郅丰
電話:05-2272991
手機:0933992029
服務類別:食品什貨製造代理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飲料批發
  • 食品什貨零售
  • 茶葉批發
  • 食品什貨批發
  • 清潔用品批發
  • 化粧品批發
  • 清潔用品零售
  • 化粧品零售
瀏覽次數:630by:漢陽生技

有鑑於食安問題與大量添加物造成國人慢性病問題嚴重。漢陽生技致力於天然發酵食品之開發,希望提供營養價值與抗氧化等功能性更好的發酵食品,並堅持產品開發以不添加人工添加物為重點,利用當地農產品為主要原料,創造更大附加價值,改善更多人的健康。公司獨創之利用多種全榖類取代傳統糖添加進行二次長時間發酵技術,也得到國際發酵權威期刊〝Fermentation〞肯定並發表。產品特色為糖分低、營養與功能性高、保留完整抗氧化與酵素活性、產品種類多更具功能性。

研發團隊針對生理需求開發不同功能性產品,包括: 樟芝諾麗、山竹精華、銀杏酵素、美妍回春、強股成長、好渭精華、寶纖甘酵素、珍珠花粉酵素、薑黃酵素、高山烏龍茶酵素、木鱉果酵素、纖穀酵素、高山烏龍茶酵素、花青明視、綜合花果酵素、鳳梅酵素、牧草蘋果酵素、四物異母草酵素等。獨創之發酵技術也申請發明專利(編號111125255)。

在未來希望開發更具功能性的發酵飲料與營養補充品,提升攜帶飲用的方便性與適口性,並申請健康食品字號,成為更普及的健康飲料,並外銷到其他國家。 

漢陽漢方酵素品牌故事— 
一位留美學子回台創業的緣起…

漢陽生技創始人–一位個性樸實的留美碩士,因長時間受美式教育,一直相信只有依賴西醫才能有效預防與改善人體的健康。直到有一天最愛的母親中風但自己卻束手無策,再加上自己有家族性心血管疾病遺傳史,父親也是心肌梗塞離世,才警覺預防重於治療的重要,並深覺培養自身的自癒能力才是預防疾病的根本之道。 

由於深知發酵可提升食品營養價值與抗氧化能力,因此開始鑽研食品發酵的研究。為了提升酵素的保健功效與抗氧化性,創辦人繼續進行食品科學的博士研究,並與微生物專家經過多方測試,運用枸櫞酸有氧分解理論下,突破酵素活性製造的瓶頸,完成抗氧化活性極高的酵素。不像一般傳酵素製程以蔗糖或果糖為基底培育單一菌種,漢陽酵素而是以8種穀物培育5種以上的益生菌,以16個月的發酵期,共經歷二次以上發酵,創造出天然養生的活性與活菌酵素。雖然成本與生產時間遠比其他市面上的酵素更多,但是創辦人將此當成良心事業,願意以較低的利潤換取更多人健康的身體。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漢陽生技

聯絡人:王郅丰

Email:hy***v*****@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6%

最新洽詢

消膿膏福元消膿膏哪裡買?林**04/22
松鶴牌上海酒餅丸J**e*04/22
樹豆我做生意 要開新菜單 一次需要大概..劉**04/20
鹿茸好厲害請報價!!周**04/20
東革阿里詢價報價!郭**04/17
紫菜餅需求詢問查價何**04/14
第16任總統紀念53度金酒莊**04/14
生豆包(生豆皮)張**04/13
請問是否有乾燥香菇丁王**04/12
澳洲昆士蘭洲火山原豆農場直銷M**d**L** 04/12

賣家- 搶商機

諾麗果粉價錢請報價!!

來自:簡OO 詢價

***c2001@yahoo.com.tw

彈珠汽水報價!!

來自:張OO 詢價

***70609@yahoo.com.tw

詢問起司粉請報價!!

來自:北OO品 詢價

***hsinyi@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