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財伯實業有限公司

財伯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3-04-22資本額:2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財伯實業

公司位置:桃園市-觀音區
統一編號:90054879
電話:-0912544099
手機:0912544099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服務類別:資源棄物回收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收廚餘
  • 廚餘回收
  • 蔬果菜葉清除
  • 果菜堆肥處理
  • 菜葉清運
  • 廢食用油回收
  • 食品報廢處理
  • 廢木棧板木頭處理
瀏覽次數:11136by:財伯實業

為什麼需要廚餘回收服務

隨著人口增長和城市化的加速,廚餘產生量也大幅增加,廚餘包括食物殘渣、廚餘油脂、果菜殘餘等,如果不善加處理,將對環境和健康造成嚴重影響。

確保廚餘能夠得到有效處理,強烈推薦專業回收廠商或清運公司為您服務,我們團隊做為專業服務的廠商,擁有專業知識和設備,能夠高效地收集、運輸和處理廚餘,確保不對環境造成負面影響。

 

常見的廚餘回收類別

食物殘渣:包括餐廳、酒店、學校和家庭廚房等處產生的食物殘渣,如剩菜剩飯、果皮果渣、骨頭等。 廚餘油脂:可以經過適當的處理和回收,轉化為生物柴油或其他有價值的產品。 果菜殘餘:如過期水果、蔬菜皮屑和剩餘的切片等,透過回收處理,轉化為堆肥或生物能源。 餐飲剩餘物:透過回收服務進行分類、處理和回收,減少浪費並轉化為有價值的資源。

 

不可回收的廚餘項目

塑料和金屬:廚餘回收主要針對有機物質,而塑料和金屬等非有機材料不屬於廚餘回收的範疇。 對環境有害物質:某些廚餘可能含有對環境有害的物質,如化學清潔劑、藥物等。 其他無法處理的廚餘:某些廚餘可能由於特殊性質或缺乏適當的技術而難以回收或處理,如有毒廢棄物、大型動物遺體等。

 

廚餘回收處理服務流程介紹

聯繫諮詢:客戶聯繫我們,提供回收需求和相關資訊。 評估報價:根據需求來報價,設計量身定制的回收處理方案。 清運作業:雙方確認報價後簽訂合約,我們安排團隊前往客戶指定地點清運。 報廢銷毀:按照程序安排合規的運輸工具將廚餘運送處理。

 

其他服務簡介

廢棄果菜清運服務

這項服務針對超市、餐廳和食品加工業等產生的過期水果、蔬菜殘餘和切片等進行清運。 確保廢棄果菜有適當的清運處理,建議聯繫專業的回收業者或清運公司,我們有豐富經驗和專業知識,能夠有效地處理這些廢棄物。最大程度地減少廢棄果菜對環境的影響,實現資源的有效回收和再利用。

 

廢棄食用油回收服務

這項服務專門處理餐廳、酒店和食品加工業產生的用過的煎炸油和食用油。 這些廢棄食用油將經過適當的回收和處理程序,轉化為生物柴油或其他有價值的產品,同時減少對環境的影響。將廢棄食用油進行綠色回收和再利用,透過適當的處理程序,將其轉化為可再生能源如生物柴油,同時降低對環境的不良影響。

 

食品報廢服務

針對餐廳、酒店和食品加工業等場所中的未食用食物、剩餘食材和烹飪過程中產生的廚餘進行處理。我們協助客戶制定食品報廢管理計劃,包括分類、包裝和運輸至適當的處理設施,以最大程度地減少浪費並確保環境友好處理。

 

服務諮詢流程說明

聯繫諮詢:客戶聯繫我們,提供回收需求和相關資訊。

評估報價:根據需求來報價,設計量身定制的回收處理方案。

清運作業:雙方確認報價後簽訂合約,我們安排團隊前往客戶指定地點清運。

報廢銷毀:按照程序安排合規的運輸工具將廚餘運送處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財伯實業

    聯絡人:吳一民

    Email:pa*w*****@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最新洽詢

    廚餘回收劉**04/24
    詢價 清運家裡垃圾李**04/22
    詢問洗衣機回收報價!!鍾**04/20
    廚餘回收蕭**04/23
    廢紙回收報價報價!!陳**04/19
    廚餘回收陳**04/22
    小巷子牛肉麵張*04/22
    想詢問垃圾價格報價!!簡**04/18
    詢問報廢車體價錢李**04/18
    你好詢問廢油報價!!李**04/18

    賣家- 搶商機

    賣庫存布請收購報價!!

    來自:司OO有OO司 詢價

    ***nifer0484@gmail.com

    杉木木樁有上泊油?

    來自:華OO觀 詢價

    ***nhua47@hotmail.com

    塑膠粒及次料出清

    來自:嚴OO 詢價

    ***nbe151@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