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紘碩科技
  • 江宇金屬
  • 台灣立川
  • 紘碩科技
首頁/找服務/台灣應用晶體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應用晶體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應用晶體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3-09-05資本額:20000萬

台灣應晶

公司位置:高雄市-小港區
統一編號:90058235
電話:078913229
手機:0912798851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營業/服務項目

  • 氧化物單晶
瀏覽次數:0by:台灣應晶

台灣應用晶體成立於2012年3月,專為設計和製造Czochralski‘s Crystal Growing System (CGS),該系統應用於高端醫學成像的閃爍晶體生長、固態激光器的增益介質晶體和激光照明應用的熒光晶體. 2017年,憑藉CGS開發經驗,我們開始開發氧化物單晶材料和高密度陶瓷的生長,並建立切割、研磨、拋光工藝,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目前主要產品供應正電子發射斷層掃描用閃爍晶體和高能物理探測器,新一代激光照明和大功率LED用螢光晶體材料,射頻和通信領域的濾波器用高密度濺射靶材。2021年與學界合作開發第三類半導體碳化矽(SiC)單晶生長及2024年開始氧化鎵(Ga2O3)單晶生長。公司致力於通過學術和科研單位的合作,構建多種晶體生長平台,為市場開發和提供新興材料。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氧化物單晶生產製造,從晶體生長,到切割,研磨,拋光等。晶體產品應用於高階醫療影像設備(如PET/PET-CT/PET-MRI),高功率LED及LD照明裝置,雷射投影機等相關應用。

台灣應用晶體從開發單晶生長設備開始,累積各類單晶生長經驗,進而開發出市場應用所需的高端材料。單晶生長和高密度陶瓷燒結都有成熟的技術來滿足客戶的需求。成熟的單晶生長包括閃爍晶體(LYSO、LSO、YSO)、螢光晶體(Ce:YAG、Ce:LuAG)、雷射增益介質晶體(Nd:YAG、Yb:YAG)和藍寶石(Al 2 O 3)。高密度陶瓷包括五氧化二鉭(Ta 2 O 5 )和五氧化二鈮(Nb 2 O 5 )。公司還建立了晶體實驗室,接受客戶委託的新材料單晶或陶瓷的開發。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應晶

    聯絡人:簡美智

    Email:sa**s@tacrystal.com

    詢價回覆率:72%

    關鍵字:

    https://promptocean.web66.com.tw駿洋有限公司

    專營項目:販售封裝耗材(吸嘴頂針)、顯微鏡及相關配備、半自動化設備等,代尋相關二手設備

    https://0232345888.web66.com.tw少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少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68年, 在台成立50餘年, 致力於代工、禮品、研發設計..

    最新洽詢

    不鏽鋼防震軟管 詢價吳**03/13
    詢問廢矽晶體價格葉**01/12
    Broadcom HSMA-A431-..E**l*11/20
    太阳光模拟器胡**09/08

    賣家- 搶商機

    液晶螢幕10吋選台器

    來自:尚OO覽OO 詢價

    ***ky.seveh@msa.hinet.net

    黃金提純每公斤單價。

    來自:SOOTOOTOOLOOOOOTOOTOOKOOO 詢價

    ***o096@gmail.com

    詢料 硬化不鏽鋼

    來自:立OO合OO公O 詢價

    ***.su@hsinlink.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