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紫懿有限公司
紫懿有限公司

紫懿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3-12-05資本額:5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紫懿整復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94175517
聯絡人:張千凡
電話:0977443123
手機:0931079319
服務類別:按摩推拿足體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美式整復
  • 運動傷害
  • 物理治療
  • 復健治療
瀏覽次數:921by:紫懿整復

紫懿美式整復是一種針對骨骼系統的治療方法,目的是減輕疼痛、提高運動功能和促進整體健康。這種治療由專業的整復師(脊椎按摩師)執行,他們接受相關的醫學訓練,專注於調整身體。

在現代社會,人們對健康的關注與日俱增,美式整復店應運而生,成為提升身心健康的重要場所。這裡不僅提供專業的整復服務,更融合了美式風格的舒適環境,讓顧客在療愈的過程中感受到全新的活力。

店面特色:

  1. 專業整復服務: 美式整復店擁有一支高度專業的整復團隊,包括訓練有素的物理治療師、整骨師以及按摩治療師。這些專業人員將為顧客提供全面的整復服務,從痛點追踪到療癒計劃,確保每位顧客都能享受到最適合自己的治療。

  2. 美式舒適環境: 美式整復店注重舒適感,店內裝潢風格融合了現代元素和美式風情,讓顧客在治療的同時感受到放鬆和愉悅。舒適的治療室、自然光線和舒緩的音樂都營造出一個有助於治療的宜人氛圍。

  3. 綜合健康管理: 美式整復店不僅關注症狀的舒緩,更強調整體健康管理。通過與客戶建立良好的溝通,提供生活方式建議、運動指導和飲食建議,使整體健康得到全方位的提升。

  4. 先進技術與設備: 美式整復店引進最先進的整復技術和設備,包括電療、超聲波治療和伸展訓練等,以確保治療效果的最大化。

服務項目:

  1. 物理治療: 針對運動傷害、慢性疼痛等問題,提供專業的物理治療服務,幫助客戶恢復運動功能。

  2. 整骨療法: 針對關節問題和姿勢不良,提供有效的整骨療法,改善身體結構。

  3. 按摩治療: 提供各種按摩療法,針對肌肉緊張、壓力紓緩等問題,提供舒緩和放鬆。

  4. 康復運動: 設計個性化的康復運動計劃,協助客戶逐步回復身體功能。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紫懿整復

聯絡人:張千凡

Email:go***r*****@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最新洽詢

腳底筋膜炎,跨下鼠奚部卡卡許**04/21
請問到府按摩報價多少!陳**04/15
縫雙眼皮價格報價!!張**04/09
需要外側鞋墊墊高劉**04/09
手麻腳麻,坐骨神經痛,足底筋膜炎蕭**04/02
下背疼痛治療請報價!!王**03/30
請問按摩幫我報價!!高**03/23
Huo Jin To Gu GaoT**f**y03/21
容易長痘痘,有一些痘疤想要雷射李*03/20
詢價 復健醫療儀器呂**03/14

賣家- 搶商機

腳底筋膜炎,跨下鼠奚部卡卡

來自:許OO 詢價

***918991387@gmail.com

請問到府按摩報價多少!

來自:高O 詢價

***oyating@gmail.com

想買折疊收納的保養床

來自:高OO 詢價

***yi588865@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