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駿佑有限公司
駿佑有限公司

駿佑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3-12-16資本額:1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駿佑裝修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24363939
聯絡人:周彥霖
電話:0905089525
手機:0905089525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室內設計
  • 老屋翻修
  • 裝潢工程
  • 水電工程
  • 窗簾地板
  • 系統櫥櫃
瀏覽次數:487by:駿佑裝修

您的家是您生活的舞台,也是您展現個人風格與品味的空間。在室內裝修方面,選擇一家專業的室內裝修公司至關重要,以確保您的家居環境既舒適又美觀。我們公司是一家擁有豐富經驗和專業技能的室內裝修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打造夢想中的家居空間。

服務範圍:

駿佑裝修提供全方位的室內裝修服務,涵蓋了從設計到施工的每一個步驟。我們的專業團隊將與客戶合作,根據他們的需求和預算,提供最合適的解決方案。我們的服務範圍包括:

  1. 設計規劃: 我們的設計團隊將與客戶合作,理解他們的需求和偏好,並提供創新的設計方案。無論是現代風格、傳統風格還是其他特定風格,我們都能夠滿足客戶的要求。

  2. 材料選擇: 駿佑裝修與多家優質供應商合作,提供各種優質材料和產品。從地板到照明,從家具到窗簾,我們的客戶可以在我們公司找到他們所需的一切。

  3. 施工安裝: 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施工團隊,能夠確保工程的高質量和按時完成。我們將嚴格遵循所有安全標準,並確保施工過程中的清潔和整潔。

  4. 售後服務: 我們的服務不僅止於施工完成,我們會提供持續的售後服務,確保客戶對我們的工作滿意並解決任何後續問題。

專業團隊:

駿佑裝修由專業的室內設計師、工程師和技工組成。他們擁有豐富的行業經驗和專業知識,能夠應對各種室內裝修項目的挑戰。我們的團隊將全力確保每個細節都符合客戶的要求,並確保工程的高品質和效率。

客戶滿意度:

駿佑裝修的宗旨是以客戶滿意為最高追求。我們深知每個家庭的需求和期望都不同,因此我們將與每位客戶密切合作,確保他們的夢想家居得以實現。我們以優質的服務和精湛的工藝贏得了客戶的信任和口碑,並不斷努力提升自我,超越客戶的期望。

結語: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信譽良好、服務專業的室內裝修公司,我們將是您的理想選擇。無論您的裝修項目規模如何,我們都將竭誠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讓您的家居夢想成真。請隨時與我們聯繫,我們期待與您合作,共同打造您的理想家居空間。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駿佑裝修

聯絡人:周彥霖

Email:bi**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最新洽詢

電路現為 20A 要更換為 40A卓**04/24
現場切割角鐵,鎖輪子邱**04/24
新交屋室內設計及施工王**04/24
INSS1440壓克力防火填縫膠 價格朱**04/23
長春苗栗廠四爪油壓抓斗劉**04/23
一間浴室熱水管換明管歐**04/16
詢問 玻璃傷害黃**04/15
法規內瓦斯安全報價!!鄭**04/15
兩房一廳一衛一廚全屋設計劉**04/15
電燈開關接觸不良何**04/15

賣家- 搶商機

廠房及辦公室拆除

來自:劦OO殊OO股OO限OO 詢價

***5168@gmail.com

詢問詢問目錄!!

來自:萊OO內OO 詢價

***sign.carpio@gmail.com

詢價 消防器材

來自:許OO 詢價

***c.xu@reallyg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