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東金科技
  • 龍京電熱
  • 英菲克有
  • 擇鑫科技
首頁/找服務/台灣三菱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三菱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4-01-17資本額:127472萬

台灣三菱

公司位置:台北市-士林區
統一編號:12177592
聯絡人:莊小姐
電話:0952980131
手機:0952-980-131
服務類別:產業機械製造代理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營業/服務項目

  • 電力
  • 工業自動化
  • 電機
  • 能源
瀏覽次數:0by:台灣三菱
我們,也就是三菱電機集團在能源及電力、工業自動化、情報及通訊、電子設備以及家電製品所使用的電氣和電子設備的製造及銷售中,居於領導地位,因此,我們將致力於藉由持續的技術創新和源源不絕的創意,實現一個充満活力且永續發展的社會。 ◆ 企業理念 三菱電機集團透過持續不懈的技術改革與無窮的創造力,致力於實現活力充沛且富饒的社會。 ◆ 經營方針 台灣三菱電機是以電機、電子、系統技術為基礎的綜合銷售公司。 台灣三菱電機與台灣的顧客、位於日本及世界各國的三菱電機相關企業攜手合作,提供最先進且高品質的產品。並以立足於「成長性」、「收益性與效率性」、「健全性」等三大觀點的「均衡經營」,建構穩固的經營體制及追求永續成長為主要目標。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三菱電機製造各式各樣的高品質住宅用產品,包括空調、光電和家庭劇院系統,以及節能電氣/電子家電,如風扇、冰箱和電視等。所有產品均採用尖端技術,以減少對環境的影響,並且是在具有環保意識的生產設施中製造,進一步促進全球永續社會的實現。 1. 家電產品:電冰箱、冷蔵庫、冷凍櫃、除濕機、棉被烘乾機、電風扇等。 2. 家用空調系統:家用空調系列、空清循環扇、浴室換氣暖風機等。 3. 商用空調系統。 4. 大樓用空調系統:大樓用空調系統、全熱交換器等。 5. 大樓用空調系統。 6. 社會建設:機電設備、交通系統、大型LED顯示系統等。 7. 半導體元件:半導體、功率元件、高頻/光元件、紅外線感測器等。 8. FA數值控制器:數值控制器(CNC)、優質技術支援、完備售後服務等。 9. 泛用伺服:伺服網路系統、工具機週邊軸、產業用機械手臂MELFA系列、智能化機械手臂系統。 10.新一代智能化機械手臂和e-F@ctory。 11.國際採購:全球採購活動、半導體製造委託、OEM/ODM產品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三菱

    聯絡人:莊小姐

    Email:ch***g@metwn.meap.com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keepway.ec66.tw凱豐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凱豐機械致力於開發高品質, 高精度, 高複合式應用的機械設備。

    最新洽詢

    詢價 三菱電機電冰箱何**04/25
    單向馬達控制器詢價劉**03/26
    國際牌與台達電 暖風機陳**03/26
    我司有下線的舊脫水烘乾機要賣蔡**02/26
    20尺空櫃倉儲使用張**01/11

    賣家- 搶商機

    WM-750 割草機 刀片上護蓋圓盤及側裙

    來自:羅OO 詢價

    ***.lo@asys-corp.com

    PVC檔板輸送帶詢價

    來自:郁OO技OO有OO司 詢價

    ***92@gishine.com.tw

    詢價-卧式端吸聯軸式

    來自:頂OO技 詢價

    ***op4@ttte.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