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鉅昇廣告
  • 盒子王
  • 偉城紙業
  • 掬貝爾印刷設計
首頁/網頁設計/外包製作網頁風險頻傳 | 魁亨製作無此問題
網頁設計公司-魁亨科技
網頁設計公司-魁亨科技
加入時間:2008-05-04資本額:300萬
瀏覽次數:783by:網頁設計

外包製作網頁風險頻傳 | 魁亨製作無此問題

勢科技經過此事件後,對協力廠商的稽核會更加嚴格,對網站安全性的要求也會更加注意。精誠資訊則

勢科技經過此事件後,對協力廠商的稽核會更加嚴格,對網站安全性的要求也會更加注意。精誠資訊則會將網站原始碼收回,自行管理。(文/趙郁竹) 趨勢科技官方網站中透過外包製作的活動網頁上週遭駭客攻擊,雖然為示威性的攻擊,對瀏覽者並不會遭成威脅,不過此事件也凸顯出企業將網站交由外包廠商製作時,應更加注意風險問題。 趨勢科技網站下的其中一活動網頁,在上週被Zone-H發現遭駭客入侵,對此趨勢科技資深技術顧問戴燊表示,的確發現駭客在網頁中加入文字,但並沒有植入惡意程式碼,不是獲利型攻擊,較像早期的示威型攻擊。該網頁為一問券調查活動網頁,是趨勢交給協力廠商製作,發現問題後已緊急通知廠商處理。 許多不黯網頁製作的企業都會將網站交由專業的外包廠商進行製作,事實上,即使是從事IT產業的科技公司,也不可能從頭到尾網頁都一手包辦。戴燊就說,趨勢科技主要的入口、產品網頁當然是自行製作,不過像這次被入侵的網頁是一個問券調查活動,這種專案型網頁就會交由協力廠商製作。「大部分企業的網頁都不太可能全部自己做。」他說。 而交由外包廠商製作的網頁出現風險漏洞的例子也相當常見,例如代理多款資安產品的精誠資訊網站也曾在上月(5)有多個頁面遭駭客植入惡意程式。當時精誠回應表示,出狀況的網頁都是交由外包廠商製作,而早期製作網站所考慮到的安全性已不足以面對現今的攻擊,因此會將原本外包製作的網站原始碼收回自行管理,並重新改版。

網頁設計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28699718
聯絡人:盧先生
電話:02-87717708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OA辦公管理系統

來自:王OO 詢價

***077850@qq.com

列印、裝訂請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yday112@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網頁設計

聯絡人:盧先生

Email:fr***u@iifun.com.tw

詢價回覆率:6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