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允森
  • 元瀚科技
  • 大家好
  • 億元食品
首頁/普麗/細菌病媒的終結-水溶性奈米光觸媒塗佈施工
普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普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3-05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898by:普麗

細菌病媒的終結-水溶性奈米光觸媒塗佈施工

清新空氣的誕生 細菌病媒的終結 - 水溶性奈米光觸媒塗佈施工 讓我們來為您服務1. 確保用料不浪費,均勻批覆、透明度高,可100%成全面薄膜,避免造成剝落粉塵。2. 百分百原液濃度,更長時間附著。

清新空氣的誕生 細菌病媒的終結 - 水溶性奈米光觸媒塗佈施工

讓我們來為您服務
1. 確保用料不浪費,均勻批覆、透明度高,可100%成全面薄膜,避免造成剝落粉塵。
2. 百分百原液濃度,更長時間附著。
3.
專利均勻分散奈米微粒子不同於市面上懸浮式光觸媒粉體水溶液,效果更好。
4. H1N1不活性化測試。
5. 本產品奈米批覆技術成果載於行政院環保署:環保科技育成中心計畫報告,編號:EPA084930107。

光觸媒
光觸媒利用大自然的力量(光、水、氧)使二氧化鈦發生觸媒功能並進行氧化分解將不良物質分解為無害物質而達到淨化、抗菌、除臭、防污的作用。光觸媒是一種長效的產品,因此可以持續作用,不需為了維持其效用不斷重複塗佈,在長期保持優質環境的角度來看有很好的持續性,能夠被積極地採用,比起傳統的消毒方式,使用光觸媒來提高環境的自淨能力,是較適當的選擇。
 
傳統消毒:
1.傳統的消毒方式以漂白水消毒,只能在十分鐘內保持消毒狀態,問題是你不可能每十分鐘 消毒一次,所以到下一 次的消毒的時間,是不可設防的。
2.市面上有一種二氧化氯消毒法,大家要多注意,其實那並不是新技術,是傳統的做法,其 實也是一種含氯的消毒法,接觸跟吸入都有限制,濫用的結果對人體傷害很大,而且效果 如同前述,並不持久。

3.如果是以藥理消毒,不管是環境用藥或是疫苗,病毒因為變種能力強,一下子產生抗藥性 後,新種病毒更夠力,問題更難解決。

水の光觸媒
普麗所採用的光觸媒原液, 不同一般粉末式添加調和,而是直接製成水溶液並將純水以外之添加物全部抽離還原TiO2與純水。無毒無害,安全穩定,在專業施工的技術下能均勻批覆、透明度高可100% 成全面薄膜,用料不浪費,避免造成剝落之粉塵。著重在四大功用: 淨化、殺菌、抗污及防臭 ;  並且隨著病毒不斷變種,持續地進行病毒不活性化測試,讓技術及施工品質能在最嚴格的條件下保障環境安全。
 

特性
抑菌:大腸菌、傳染性病毒(H1N1)、黃色葡萄球菌等抗菌作用。
分解空氣中過敏原,分解黴菌。
防霉、防藻:防止發霉及藻類的發生,防止水垢的附著。
防鏽、防退色:防止金屬生鏽 防止被塗物體的退色。
防污、分解油污: 分解香菸焦油及一般油污,使污垢不易附著。
除臭:香煙臭、垃圾臭、動物體臭、污泥臭、生活臭等。
親水性:具親水性、能防霧、防水珠的產生。
淨化空氣: 分解空氣中的有機化合物,有害物質等(如消除新裝潢好房子內的甲銓)

應用範圍
室內、室外、車內、醫院、飯店、餐館、學校、食品加工廠、家禽家畜飼養場。

專業服務的流程
事前調查->施工計劃->前處理->塗佈施工->後處理->測試驗收






 

普麗

公司位置:新北市-樹林區
統一編號:23390206
聯絡人:柯麗華
電話:02-26864889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全年無休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起司粉請報價!!

來自:北OO品 詢價

***hsinyi@yahoo.com.tw

詢價 即溶咖啡

來自:陳OO 詢價

***gcoffee120@gmail.com

詢價 需要外燴甜點

來自:源OO食O 詢價

***999930@gmail.com

好澄外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普麗

聯絡人:柯麗華

Email:ser*****@purelife.url.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