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名賢實業
  • 東隆裝潢設計
  • 明鍏人力
  • 名賢實業
  • 名賢實業
首頁/找服務/美利德磁磚-彥利德磁磚
美利德磁磚-彥利德磁磚

美利德磁磚-彥利德磁磚

加入時間:2015-11-14資本額:1780萬

美利德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28891138
聯絡人:朱小姐
電話:04-23898738
服務時間:台中門市/ 台中市五權西路二段518-1號 (04-2389-8738) 台北門市/ 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65-2號2F (02-2321-1618)
服務類別:室內裝修裝飾建材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619by:美利德
美利德有限公司/美利德磁磚,經營西班牙及義大利進口磁磚代理、磁磚批發及磁磚銷售,量身訂做磁磚圖面並提供3D磁磚立體模擬配圖,產品包含浴室磁磚、木紋磚、鄉村風、彩磚、及牆面磁磚、地面磚、外牆磁磚…等,以極致及鄉村復古風格商品在業界獨具風格,提供給不同需求客群最多樣化的產品選擇及最合理的價格。 進口磁磚代理,經營西班牙及義大利進口磁磚代理及銷售,與西班牙及義大利市場趨勢同步,不斷拓展創新產品,隨時提供設計最新、品質最好的磁磚。 全方位的服務,秉持著真心、誠信的經營理念,全方位的諮詢服務從磁磚規劃、設計、銷售、售後服務,提供給不同需求客群最多樣化選擇及最合理價格。 獨一無二的視覺感受,磁磚不但是室內裝修的基本建材,亦是居家生活的點綴配材,美利德磁磚以極致及鄉村復古風格在業界獨具風格,為您的營造最獨一無二的視覺感受。 寬敞的展示空間,擁有寬敞的磁磚展示中心,現場有多類型的磁磚陳列,展示國內外最新流行時尚款式磁磚,讓您透過實體能更輕鬆選購美利德磁磚,經營西班牙及義大利進口磁磚代理及磁磚銷售,量身訂作並提供個案磁磚配置,鋪面建材與拼貼方式。提供3D磁磚立體模擬配圖,由建築外觀至衛浴磁磚的規劃。顧客至上、極致服務是我們營業的理念,價格合理、品質第一,更我們分享給每一位駐足留步的消費者最好消費感受。想為您的居家環境打造最舒適的美學品味?想為您的商業空間營造最獨一無二的視覺感受?美利德磁磚,竭誠歡迎您的蒞臨。 進口磁磚代理,經營西班牙及義大利進口磁磚代理及銷售,與西班牙及義大利市場趨勢同步,不斷拓展創新產品,隨時提供設計最新、品質最好的磁磚。 全方位的服務,秉持著真心、誠信的經營理念,全方位的諮詢服務從磁磚規劃、設計、銷售、售後服務,提供給不同需求客群最多樣化選擇及最合理價格。 獨一無二的視覺感受,磁磚不但是室內裝修的基本建材,亦是居家生活的點綴配材,美利德磁磚以極致及鄉村復古風格在業界獨具風格,為您的營造最獨一無二的視覺感受。 寬敞的展示空間,擁有寬敞的磁磚展示中心,現場有多類型的磁磚陳列,展示國內外最新流行時尚款式磁磚,讓您透過實體能更輕鬆選購。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美利德

聯絡人:朱小姐

Email:me***d*****@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3%

https://1199332984893.tw66.com.tw史景雄建築師事務所

史景雄建築師事務所 We are NOW praticed in Beijing CHI

最新洽詢

中庭地磚破損局部更新周**04/01
地磚修繕請報價!!吳**03/06
地磚破裂隆起,詢問維修費用鐘**01/28
詢價 處理瓷磚隆起黃**01/03
尋求 拋光石英磚膨拱張**12/02
我们是来自大陆的马赛克制造商马**11/06
有塊地想蓋請建照,歡迎聯繫林**09/26
輕隔間需求詢價陳**11/29
天然原石透水溝蓋一批 尋求報價楊**01/05
詢問高架地板相關訊息及價格許**06/19

賣家- 搶商機

廠房及辦公室拆除

來自:劦OO殊OO股OO限OO 詢價

***5168@gmail.com

詢問詢問目錄!!

來自:萊OO內OO 詢價

***sign.carpio@gmail.com

詢價 消防器材

來自:許OO 詢價

***c.xu@reallyg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