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鑫印服裝
  • 旗德企業
  • 中瀚企業
  • 藝寶創意
首頁/微細科技/抗疲勞墊
微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微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10-02
瀏覽次數:1250by:微細科技

抗疲勞墊

材質 : TPE (Thermal Plastic Elastomer) 熱可塑性彈性體 規格:30cm x 30cm x 4mm (可依客戶需求訂做) 總重: 450g/pc 特性:

抗疲勞墊

抗疲勞墊

材質 : TPE (Thermal Plastic Elastomer) 熱可塑性彈性體 規格:30cm x 30cm x 4mm (可依客戶需求訂做) 總重: 450g/pc 特性: 1. 本產品有極佳的抓地止滑性與重量感(密度=1.2g/cm3),容易固定不易移動。 2. 本產品具有極佳的吸振能力,故可以瞬間吸收身體對地板的反作用力,讓力量快速分散與消除,達到抗疲勞的效果。 3. 本產品具有極佳的清潔保養之方便性,當集塵達到一定的程度之後,只要利用清水與刷子輕輕刷洗,即可回復如新的狀態,且快乾不吸溼。 4. 本產品可以完全回收再利用,非常具有環保性。 5. 本產品不含任何的重金屬與鹵素成份(如PVC),符合全世界環保規範。 6. 本產品可以有許多顏色可供選擇與搭配,非一般橡膠止滑地磚僅一種顏色。 7. 本產品無橡膠的異味。 8. 本產品也可以配合客戶的需求自行設計 9. 本產品也可以無限長的延伸組合將一片一片的產品組合成一大片的地墊 10. 本產品室內外均可使用,無特殊限制。 適用對象: 1. 公共場所需要長期站立的服務人員如機場、醫院、百貨公司、大賣場、學校的工作人員(海關人員、店員、醫護人員、老師)2. 工廠(需要站立的作業員) 3. 廚房(廚師)

微細科技

公司位置:台南市-仁德區
統一編號:16888340
聯絡人:蕭先生
電話:06-2706629#51
手機:0989008738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請求收購布料,以下請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09kiss@gmail.com

排汗黑色班服報價!!

來自:日OO2 詢價

***ili77@yahoo.co.jp

宜德-BESTIE 護具產品採購

來自:ZOOy 詢價

***o@bestie-store.com

藝寶創意
https://047765363.web66.com.tw/web/NMD?postId=993815航海王2年前特大毛絨(60cm)「喬巴帽」-粉色

商品名稱商品描述顏色規格頭圍帽沿最大直徑材質 (產地)其他售價航海王超夯商品限量商品. 航海王2年前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微細科技

聯絡人:蕭先生

Email:pa*l@microcell.com.tw

詢價回覆率:5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