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湛金店
  • 安隆生技
  • 昶新能源
  • 龍昌實業
首頁/外埔虎爺/鴻運九九招財守財庫之最佳寶物-金虎爺
台中外埔鄉虎爺文化園區-全台唯一座落在虎脈上的虎爺廟
台中外埔鄉虎爺文化園區-全台唯一座落在虎脈上的虎爺廟
加入時間:2010-02-26
瀏覽次數:1536by:外埔虎爺

鴻運九九招財守財庫之最佳寶物-金虎爺

金虎爺,在台灣話的意思裡有「真好野(真有錢)」的諧音意,而虎爺相傳有鎮宅、招財、鎮守財庫、降妖、除魔、驅逐瘟疫的神威,也是小孩的守護神。 金虎爺又被尊稱為「天虎大將軍」,一管天

金虎爺,在台灣話的意思裡有「真好野(真有錢)」的諧音意,而虎爺相傳有鎮宅、招財、鎮守財庫、降妖、除魔、驅逐瘟疫的神威,也是小孩的守護神。

 

金虎爺又被尊稱為「天虎大將軍」,一管天庭,二管地府,三管人間大小事,是安家、鎮宅、招財、鎮守財庫的最佳神尊。

 

三腳金蟾蜍,民間相傳最喜金銀珠寶,對於財源有敏銳的洞悉力和挖掘力,自古被視為具有招財,藏寶的高強法力。白天外出尋財、掘財,夜間叼財入宅,聚財納寶,財源滾滾廣進,是祈財聚寶的最佳神獸。

 

金錢鼠,又名找錢鼠,顧名思義對於金錢有著極為敏感的洞察力,於民間傳說裡,若家中出現金錢鼠,則有旺家聚財之說,人們不僅不予驅趕,還視為發達之兆。

 

在本尊金虎爺中,金虎爺坐擁寶山,手捧招財藏寶三腳金蟾蜍,後有金虎五鼠相助,是守財聚寶、鎮宅行運、招財納福的最佳寶物。

 

2010鴻運九九金虎年,廟方特準備一千尊金虎爺供信眾與虎爺結緣。擲筊一聖杯後,則可以800元結緣金請回家中財位安置,招財納福、鎮守財庫

 


 

外埔虎爺

公司位置:台中市-外埔區
統一編號:28629495
聯絡人:江希真
電話:04-26835908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08:00AM - 19:00PM(農曆2/18~2/20為虎爺千秋聖誕祭典,延長開放至21:00PM)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拉鍊包價格 詢價

來自:台OO股OO限OO 詢價

***lar7038898@gmail.com

窩窩商店|客製化耳環詢問

來自:朱OO 詢價

***ison@wuo-wuo.com

想詢問 手鍊維修

來自:李OO 詢價

***29636@gmail.com

湛金店
https://0222010369.web66.com.tw/web/NMD?postId=994220心動專利三~四段鎖

產品介紹:1.鎖匙專利設計.不易被盜複製2.銅製鎖心.堅固耐用3.鎖孔特殊設計不易被小偷開啟4.適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外埔虎爺

聯絡人:江希真

Email:hu**********@kimo.com

詢價回覆率:3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