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康富成生
  • 志相蔘藥
  • 佳倫藥局
首頁/天仁企業/引藻片-唯一取得衛生署健康雙認證藻類食品
芭樂葉抽出物牛樟芝北蟲草
芭樂葉抽出物牛樟芝北蟲草
加入時間:2010-09-19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978by:天仁企業

引藻片-唯一取得衛生署健康雙認證藻類食品

『引藻』是國際綠藻公司王順德董事長於1992年研發成功的新藻種,因它有如中藥裡的藥引般,能引發和開啟人體細胞中的活化因子,因而得名。 因為引藻是國際引藻生物科技公司開發出來的新藻種,因此

『引藻』是國際綠藻公司王順德董事長於1992年研發成功的新藻種,因它有如中藥裡的藥引般,能引發和開啟人體細胞中的活化因子,因而得名。

 因為引藻是國際引藻生物科技公司開發出來的新藻種,因此目前全世界只有國際引藻生物科技公司,才是引藻合法的生產、製造者。

--------------------------------------------------

目前人類最常食用的藻類是引藻與綠藻、藍藻三種,

這三種藻類的差異可由下列三點說明:

1.消化率:綠藻因為有頗厚細胞壁,因此不容易消化。引藻與藍藻則沒有細胞壁,所以它們比較容易被消化、所含營養也比較好吸收。

2.藻種穩定性:引藻與綠藻養殖過程中,穩定性良好、不會變種。藍藻的養殖過程則很容易變成略具毒性的顫藻。

3.含特殊成份:綠藻含葉綠素但不含藻藍素;藍藻含藻藍素而不含葉綠素,而引藻則同時含有葉綠素和藻藍素。


進一步訊息:http://uni.go168.tw/

天仁企業

公司位置:彰化縣-埤頭鄉
統一編號:45748755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4-8925391
手機:0935747066
服務時間:天仁企業 竭誠服務 全年無休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免洗環保筷詢價!!

來自:藍OO 詢價

***002734@gmail.com

倍沛力補精請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532529968@gmail.com

需要原物料-像麻糬一整塊要黑糖口味,可以自行切塊,烤後有拔絲的效果,一塊一公斤塊

來自:劉OO 詢價

***57915@gmil.com

康富成生
https://tainanyouth.web66.com.tw/web/NMD?postId=403556小花鎖匙包

協會另一項品牌上市囉!! masunu 為協會另一項主打品牌-主要特色為極簡風格。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天仁企業

聯絡人:陳先生

Email:yn*****@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