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聖富租車
  • 通裕吊車
  • 台灣海空
  • DPEX
首頁/小馬租車/美規TOYOTA豪華休旅車VENZA
小馬租車
小馬租車
加入時間:2009-11-21資本額:18000萬
瀏覽次數:4076by:小馬租車

美規TOYOTA豪華休旅車VENZA

看準了台灣SUV市場驚人的成長速度,茂閎實業引進頗受好評的TOYOTA Venza,希望能提供給消費者一台兼具房車般的乘坐舒適,及擁有SUV車型空間和越野機能性的優質車款。

Venza在造形上充滿了濃厚的Toyota家族特色,從車頭看去,和美規版本的Camry頗有神似之處,車尾亦有Lexus旗下的RX車系的神韻。

Venza在造形上充滿了濃厚的Toyota家族特色,從車頭看去,和美規版本的Camry頗有神似之處,車尾亦有Lexus旗下的RX車系的神韻。

看準了台灣SUV市場驚人的成長速度,茂閎實業引進頗受好評的TOYOTA Venza希望能提供給消費者一台兼具房車般的乘坐舒適,及擁有SUV車型空間和越野機能性的優質車款。

    大型的橫柵式水箱罩為見到Venza時第一視覺焦點,倒三角形鷹眼頭燈及四只極具肌力的輪拱,營造出Venza的運動氣息,隱藏式的C柱設計,獨特飽滿的曲線,不似傳統SUV顯得笨重;獨特的斜背式設計,不論是D柱的線條,或是尾門的造型,皆與Lexus旗下的RX車系極為神似,而車尾倒勾型尾燈與V型線條,則是Venza在造形上最大特色,展現出精緻的視覺效果。

    五座配置的Venza,以更低的門檻設計讓乘客上下車更為便利,高坐姿的設定,亦讓乘客擁有舒適的駕駛及乘坐姿勢延續外觀的前衛設計,中控台以大面積的木紋飾板營造豪華氛圍,並將排檔座移至控台中央,以便於駕控者操作;為符合人體工學,Venza用心的將乘客座椅以流線弧形設計,並在後座提供了傾斜14度的功能,提升乘客乘坐的舒適度;此外,考量貨物搬運的便利性,後行李廂開口位置較低,並搭配6/4分離後座機制,增加載物內容。

預約賞車:09-8222-8999  James

兩排五座的設定,讓車內每名乘員都能享有舒適的環境,空間運用也更具彈性。

兩排五座的設定,讓車內每名乘員都能享有舒適的環境,空間運用也更具彈性。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Venza座艙

小馬租車

公司位置:彰化縣-彰化市
統一編號:22928539
聯絡人:詹建弘
電話:09-21047666
手機:0921047666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全年無休 台北、板橋、樹林、桃園、新竹、台中、彰化、台南、高雄、屏東、墾丁、花蓮、台東、澎湖、金門租車,免費機場、高鐵、車站、碼頭近距接送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飯店至台東大學接駁

來自:行OO藝OO 詢價

***.m1314@gmail.com

租車服務詢問事宜

來自:黃OO 詢價

***i5511@gmail.com

詢問短程接送大約價格

來自:簡OO 詢價

***84821@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小馬租車

聯絡人:詹建弘

Email:tw**********@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6%

填寫詢價單